close

SAM_3826.JPG  

齁齁齁~~

因為之前電腦壞掉  所以都沒有寫文章這邊都快荒廢了

我今年周年慶除了大買YSL之外就是大買NARS了~~~

今天終於要來分享我到底在NARS買了什麼~

並且用他們畫一個平常外出可用的一點點濃妝容哈哈哈哈

首圖是整體妝感  因為我是瞎妹  所以好像把照片弄得過曝導致不太顯色~~

正文就會改善了  封面照總是要注意一下形象嘛~~~~~~

即使我沒有偶像包袱(?)

 

 

01.jpg  

首先 這是今天的素顏

已經做好妝前保養的素顏

我沒化妝看起來好親切啊啊啊啊啊啊(?)

 

03.jpg  

然後我的打底是用NARS櫃哥給我的裸光菁萃試用包~~~~

我覺得豪豪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是有點乳霜狀  含有很細小的亮粉

最重要的是  它讓粉底液的延展性變超級超級好的!!!!!!!!!!!!

而且它用量很省  我到現在試用包都還沒用完所以沒有去買正貨(?)

不過我是覺得這罐到夏天應該會讓我的底妝走山  所以也還在觀望啦哈哈哈哈哈

04.jpg  

塗上裸光菁萃之後的感覺是這樣的~~~

不知道有沒有把細微亮粉的感覺拍出來><

 

 

02.jpg

今天所用的粉底液是YSL的逆齡

色號也是跟超模一樣選B10

會買這罐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我的臉在進入11月之後居然連超模都覺得略乾了

我是混合偏油的膚質欸QQQQQQQQQ

就一不小心有了藉口買這罐被大家稱為女神粉底的東西了(喂)

05.jpg  

我覺得如果膚況好的話  真的塗這罐會很美

不過因為它不是很遮瑕  所以如果有一些斑點或是疤的話要用其他產品遮一下

但是我覺得這罐粉底液的光芒是很有氣質的  就是臉上會有均勻的光澤這樣

不像超模那種SPOTLIGHT的亮感~~

 

雖然我講的超級生火

但是畢竟每個人適合的東西都不一樣

我和YSL的調性很合  所以覺得什麼都好好用

(像我就跟MAC還有DIOR不太合哈哈哈哈哈)

所以  這真的是很主觀的評論  如果買了覺得不適合自己

請不要詛咒我屁股變大嘿QQQQQQQQQQQQ

我冬天進入食欲旺盛期覺得崩潰

 

好啦廢話太多了

 

06.jpg  

我眉毛是用這支MISSHA的雙效眉粉筆(?)

真的好用  很方便  很推薦

但是老實說我覺得它單價有點高  而且不太好買到.........

然後我覺得我最近的眉毛長的超級尷尬

但是真要修  也不知道要從哪裡下手

跪求各位大大的建議QQQQQQQQQQQQQ

 

然後再來就是眼影啦~

16.jpg  

首先我先用NARS的限定組合 你是唯一 的眼影盤中最淺色來打底

這盤我用過兩到三次了~ 但是還沒抓到自己很滿意的暈染訣竅

所以再給我一段時間  我如果抓到訣竅了就會發文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用中間的顏色來畫眉毛真的超讚的  很俐落的眉毛顏色!!!!!!!)

 

07.jpg  

再來就是美逆的SURABAYA了~~~~~~

試色照因為反光所以有點色偏........ˊ_>ˋ

這盤眼影的顏色真的很美  是紅棕色

我覺得是大地色系中比較不常出現的顏色所以收了他我完全沒後悔完全心滿意足

 

08.jpg  

眼妝的上妝方式呢~~~~

非常簡單因為我沒有任何的美妝專業背景

所以根本就是亂暈染一通  可說是庸醫(?)

我先畫一條眼線~ 粗一點也沒關係

 

09.jpg  

然後用左邊淺色大片暈染~~~~

下眼尾也要用刷子上的餘粉帶到 

 

10.jpg  

接下來用右邊色壓在雙眼皮摺痕內

然後也一樣 下眼尾也要  不過範圍比剛剛淺色略窄

SAM_3791.JPG  

我使用的是這種形狀的刷具~~~

 

11.jpg

 

然後刷上睫毛膏  眼妝就完成了非常非常簡單

因為我本身眼睛就算大  所以我不會再去特別強調眼線

這樣看起來會太兇  比較喜歡用這樣的方式來製造出眼線感~~~~

 

SAM_3796.JPG  

睫毛膏是這支  CLIO的濃密款

我覺得它就是中規中矩的睫毛膏  也不太暈染但也不會特別難卸~~

對他印象說真的不太深刻XDDDDDDDDDD

 

 

 

然後再來是修容~~

因為我冬天肥太多了  要把腮幫子修小一點  還有鼻子也要挺一點

我都靠這盤~~~~~

NARS的LAGUNA

17.jpg  

他是帶有光澤感的淺褐色  我覺得修容效果很好  但是也不會突兀

之前買的ETUDE HOUSE雙色修容餅就比較容易被發現有打陰影XDDDDDDDDD

(這張照片好像連打亮都打好了  不過鼻影蠻明顯的  所以放上來做對照XD)

 

12.jpg  

打亮是3CE大理石~~~~~

鼻子都長出來了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是腮紅

腮紅也是NARS

色號是#UNLAWFUL

我覺得是很美很有氣質很知性的橘棕色  

深喉嚨是粉嫩的蜜桃色  擦起來好氣色

但是UNLAWFUL把粉色調給收走  把明度稍微降低

呈現出來的就是秋天穿著卡其風衣時適合的顏色~~~

酷酷的不會太能太可愛這樣XDDDD    

帶有大顆亮片我覺得有稍微扣分  但是他在肌膚上呈現的感覺太美了所以我還是很喜歡他

(我突然發現我的詞彙好少  覺得敘述好難QQQQQQQQQ )

13.jpg  

 

 

最後是唇膏~~~~~

14.jpg  

NARS 惹火唇膏 #CATHERINE

這隻唇膏又是橘色!!!!!!!!!!!!!!!!!

我到底跟橘色系彩妝結下什麼樑子啊QQQQQQQQ

第一眼被燒到的都是橘色都是橘色都是橘色!!!!!!!!!

只能說服自己  這隻橘色跟其他的不一樣

我這張唇膏照的顏色比較接近真實顏色  它雖然是橘色系  但是它的亮度也比較低

是比較偏棕的橘紅色調~  但是SAMSUNG的相機把上嘴的它拍得太過粉嫩

跟我所用有的其他橘色唇膏太過相似  所以有鬼打牆之感ˊ_>ˋ

不過請相信我  我對橘色的敏感度  絕對是可以清楚分辨出他們的不同的

(太過敏感也會變盲目...........)

15.jpg  

上嘴是這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就是把頭髮放下來自拍的時間了啊~~~~

18.jpg  

還蠻喜歡這個妝的~~~~~

秋冬用濃色系也不會有壓力  所以每天都卯足了勁在玩眼影

然後因為有在玩   所以也卯足了勁在收眼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我可以早日得到伊索德  

這樣的話我就發誓在母親節檔期前不再買任何眼影!!!!!!!! (有可能嗎= =)

 

我11月底又去韓國見了喔霸

喔霸不重要啦都老夫老妻了我對他也沒啥話好說了(屁)

最重要的是.........

我遇到了APIEU的五折特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買了好多東西都好好用CP值好高~~~~~~

有點後悔買太少QQ  但是我不敢再開支票了我怕我分享不完啊哈哈哈

 

然後在韓國看到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場雪

因為前一天睡眠不足所以好像沒有預期的興奮或感動

只覺得很冷很冷鼻涕都快要變成鐘乳石了(?)

不過是因為喔霸才遇到初雪的  我就當作那是一個好的預兆了

希望可以一直繼續為他們應援

雖然大家已各分東西  但是總有一天會再重逢的

在那天來臨之前我會等的

看不到喔霸們的日子  我會好好的繼續活著  買更多化妝品的(完全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