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2071.JPG  

上個月底去了韓國一趟

去看了我最愛的喔霸的音樂劇還有回歸打榜TTTTTTTTTTTT

有人知道是誰嗎????????  猜對的有賞喔XD

結果回來台灣之後超級空虛的..........

不過我也帶了不少戰利品回來

所以想說來分享分享順便減少空虛感XD

 

OK

廢話不多說  正文開始

正文最重要是什麼???

就是..............

素顏!!!!!!!!!!!!!

SAM_2009.JPG  

唉唉我的大小眼真的越來越嚴重了不知道怎麼辦.......

雖然我的膚況一直自以為還不錯

但是氣色一天比一天糟  覺得歲月匆匆在流逝TTTTTTTTT

 

戰利品一號

HOLIKA HOLIKA 페이스 2 체인지 포토레디 쿠션비비(SPF50+ PA+++)

FACE 2 CHANGE PHOTO READY CUSION BB #21

SAM_2078.JPG SAM_2080.JPG  

我的皮膚算白

那時候自己在弘大閒逛  逛進去HOLIKA

店員就一直說你很白你很白所以用21號就好還買一送一喔喔

害我很爽手刀買下(?) 

後來事實證明我也沒後悔因為真的很好用

 

首先  我自己本身有EH和IOPE的粉凝霜

HOLIKA的遮瑕度是最好的 而且持妝度還不錯  

我是混合肌 妝前乳用SOFINA ANGE的控油款可以持續一整天不掉妝~~~

至於IOPE我是覺得它很透  塗起來很舒服 但是因為遮瑕度不夠所以不適合拍照(?)

所以就只有文字心得了XD

不過我兩塊都喜歡啦~~~

SAM_2011.JPG SAM_2012.JPG  

這是底妝完之後的照片  我很喜歡這樣的光澤感~~~~

啊對了  HOLIKA這塊也是典型韓系底妝

比較偏白而不黃  所以會和脖子有點色差(我有點黃  皮膚跟思想都........)(?)

所以很在意色差的還是看有沒有試色的機會  我個人不怎麼在意的XD

 

然後接下來就是所有用到的棒狀物大集合(?)

其實我是要開始來遮瑕了啦  只是忘了拍遮瑕小幫手的獨照

只好拿合照出來充數

遮瑕膏也是這次的戰利品

之前版上喔逆推薦的THE FACE SHOP雙頭遮瑕膏

SAM_2084.JPG  

我是買#21  是第二白的色號

我是覺得它用來遮黑眼圈不是很夠力因為遮瑕度普普  

但是他很保濕  它不會卡在細紋裡  所以我也超愛它的

 

SAM_2017.JPG

SAM_2018.JPG

因為很保濕  所以我就用兩層來遮我的黑眼圈

首先  先在眼下點三點  然後用無名指快速拍開

 

SAM_2019.JPG

SAM_2020.JPG  

然後再點兩點  也是用無名指快速拍開

這樣黑眼圈就淡很多了  因為我非常超級無敵喜歡臥蠶

所以黑眼圈一定要遮乾淨  畫臥蠶才會漂亮

(題外話:我忘了遮瑕睫毛就夾好了XDDDDD)

 

然後再來是眼妝

首先我會先用ETUDE HOUSE的眼影打底 

就是棒狀物集合圖由上數下來第一支

CP值很高  眼影不會暈到亂七八糟XD

至於眼影呢.....

我還是選用很多人推薦的停產戀法BE 

我手上還有RD畫起來超女人的根本不像我(?)

嗚嗚嗚我沒買到OR........

好想要橘色眼影喔 ˊ_>ˋ

SAM_2081.JPG SAM_2082.JPG  

因為我上個月底去韓國是走克難路線

所以刷具就是我的手指

今天也用我的手指畫哈哈哈我的刷具們失寵了我愛我的手指(夠了)

SAM_2022.JPG

SAM_2023.JPG

 

首先就是用右上色塗滿整個眼皮~~

因為我眼睛凸凸  所以這個步驟很重要

戀法BE最棒的地方就是  你大力塗放膽塗

都不會有太可怕的結果(?)

 

SAM_2024.JPG

SAM_2025.JPG   

然後用左下色填滿雙眼皮摺痕~

我好像來回塗了兩次

 

然後再來是眼線!!!!!!!!!!

SAM_2027.JPG

這是神經病配上產品圖  我一直覺得我的嘴唇很厲害可以夾得住很多東西

但是有這種特異功能  可說是一點用處都沒有QQQQQQQQQQQ

好啦  眼線筆是SOLONE的愛麗絲奇幻繽紛慕斯眼線筆 #02蒙布朗

我個人覺得它很方便因為不需要削XDDDDDDD

呃但是顏色我覺得是有點不夠深 不過因為我睫毛習慣刷很誇張

所以其實這對我沒差XDDDDDDDD  反而覺得眼神更無辜咧哈哈 

SAM_2028.JPG

SAM_2029.JPG  

眼線就隨便畫  眼尾也不刻意勾出尖尖的

因為我喔霸看起來就是喜歡小女人樣的女人  所以我就不要太過強勢了(?)

眼線畫完之後  我會用眼影的眼線色壓在上面  這樣眼線會更持久!!!!!!!!!!!

 

SAM_2031.JPG  

到目前為止的感覺

我覺得跟素顏比已經有精神很多了(吧)

 

但是眼妝還沒結束

新的戰利品又出現了

HOLIKA HOLIKA 쥬얼라이트 동안 애교살 메이커

JEWEL LIGHT 童顏 撒嬌肉 MAKER (超級不修飾的直翻XDDDDDD)

就是臥蠶筆啦~~~~~

我真的覺得有臥蠶然後笑起來眼睛彎彎的人好迷人噢!!!!!!!!!!!!

例如少時的TIFFANY!!!!! 所以她才能成功把到尼坤啊!!!!!!!!!!!!!

說到尼坤我本來很喜歡他的  但是在'08年台灣演唱會上

他背對我站在我前面  我的臉朝著他屁股  頓時發現他的屁股跟我的臉一樣大時我完全幻滅

到底是我的臉大還是他屁股小????!!!!  

是我有碗公臉還是他碗公屁???!!!!!! 喔買嘎喔買嘎喔喔喔買嘎我價值觀混亂!!!!!!!  (停止)

SAM_2032.JPG

SAM_2035.JPG

好啦這隻東西該怎麼用呢?

首先  轉開細細的那頭  然後盯著他看  就會有鬥雞眼 ˊ_>ˋ

呃不是啦  這是要畫在眼下的陰影位置

SAM_2036.JPG

我有點畫歪了  但是其實用手指稍微推開

甚至氣墊粉餅再帶一層上去  看起來就會很自然了

不過我最近對假假的整形臉還蠻有興趣的(?)

所以就沒有做任何補救(根本就是懶= =)

SAM_2037.JPG  

然後粗粗的那頭就是常見的亮片膏 

就在所謂的WATERLINE嚕一嚕就對了

我覺得這隻臥蠶筆的亮片很細緻很閃 但是掉落的時候不會很恐怖

所以我對這隻也很滿意XDDDDDDDDD

 

SAM_2038.JPG  

這樣就有肥肥的臥蠶了齁齁齁齁齁

心情好好~~~

 

接下來是刷睫毛

這張表情看起來超驚恐欸我到底在幹嘛ˊ_>ˋ

最近的睫毛膏新歡是KISSME的奢華電眼

也就是棒狀集合圖由上數下來第四支

我覺得它集纖長和濃密於一身讓我非常感動

即使去到韓國我也沒有入手其他睫毛膏新歡~~~~~XD

SAM_2040.JPG

SAM_2041.JPG

 SAM_2045.JPG  

我覺得睫毛的陰影超級美的

但是韓系妝容不強調睫毛  所以我把睫毛刷得這樣囂張之後

韓系妝感完全不見XDDDDD 但是我愛睫毛我不會放棄它的!!!!!!!

 

再來是眉毛

為何我會有那麼戲劇化的表情呢?

因為我畫眉時在分心  結果眉尾就畫太長下垂了TTTTTTTTT

看起來有點衰衰的.............

SAM_2052.JPG

SAM_2054.JPG  

不過算了  反正加上染眉膏之後顏色不是很深

然後我又有瀏海  所以也沒擦掉重畫XDDDDDDDDDDD

 

然後下一個戰利品~~~

3CE的雙色腮紅#MISS FLOWER

這塊我超級喜歡的  但是它根本不便宜

韓元22000  折台幣大約要630

所以那些太便宜的不要去買嘿~~~

買貴變成冤大頭沒關係  但是如果為了省一點點錢而買到假貨就欲哭無淚了TTTTTTTTT

SAM_2055.JPG

因為太喜歡了  所以一買到就把它丟進化妝包裡帶著走

結果殼就磨成這樣了................XD

SAM_2057.JPG

刷法是  用橘色從太陽穴斜刷到臉頰

然後笑一下  用粉紅色在小肌上稍微輕拍

呈現在自然橢圓形的粉紅色腮紅

 

SAM_2058.JPG  

我覺得這個顏色超級可愛的>////////////<

好想談戀愛(崩潰)

 

再來是唇彩~~~~

CLIO 炫彩水感潤澤唇蜜 #04亮橘

我超愛這隻的  你看我的嘴唇連這個都夾得住欸(?)

這隻的顏色很亮很鮮豔  但是又呈現水亮感

我覺得超美超適合晴天的  而且超顯活力XD

SAM_2060.JPG

SAM_2061.JPG  

沒有特別用什麼咬唇妝畫法~~~~

直接塗滿就對了XD

 

最後一個戰利品

3CE打亮餅 #GOLDEN PINK

光澤很美  然後上起來還蠻立體顯眼的

但是我覺得不是很持久XD 

SAM_2086.JPG SAM_2088.JPG  

SAM_2062.JPG  

鼻子那條光XDDDDDDDDDD

我是無山根人TTTTTTTTTTTTTTTTTTTT

 

好了  我化妝大概就畫到這裡

把瀏海放下來就完成了  不過最近布丁頭非常嚴重

我快崩潰了QQQQQQQQQQ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轉變  我的頭髮最近油超快

早上洗完頭下午就油了........... 內分泌失調嗎..........?

而且頭皮長超多痘痘  不小心梳頭髮梳到真的會尖叫!!!!!!!!!!!

 

---以下假掰自拍照---

SAM_2064.JPG

SAM_2066.JPG

SAM_2067.JPG 

這張照片呢...... 是提示!!!!!!!!

我這次去看的那位喔霸有張貓嘴~~~~~

就是嘴角會微微上翹的貓嘴~~~~

是誰咧~~~~呵呵呵呵呵呵呵

SAM_2069.JPG SAM_2070.JPG SAM_2076.JPG  

 

呀比~~~

希望我可以趕快畫膩這個妝

然後發明新的妝容  再趕快來發文~~~

謝謝大家收看  安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