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700.JPG  

哈哈哈哈哈

最近真的有點秋天的感覺了

因為比較不會出油脫妝  所以也卯起來嘗試各式各樣的妝XD

今天分享的是夏天時候曾經畫過  結果覺得自己好像被揍了一拳的眼妝

根本太重!!!!!!!  沒想到在秋天含蠻適合的~~~ 酒紅煙燻妝!!!!!(超沒創意的名稱)

配上咖啡色的放大片看起來超像沒睡飽的拉哈哈哈哈哈哈XDDD

秋天超級適合睡覺的嘛  我已經每天都睡10小時了(?)

 

首先

防雷一下

素顏喔  半夜請小心點謝謝~~

-

--

---

----

-----

SAM_1636.JPG  

這是有稍微開美肌啦  用日光燈XDDDDDDD

在昏暗燈光下根本杯具嗚嗚嗚嗚嗚

 

SAM_1637.JPG  

這是上了半臉底妝之後

同長我愛用稍白一點的粉底  因為等到我妝畫完之後他就差不多貼近皮膚裡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如果用和皮膚顏色一樣的就會變暗  就是所謂的暗沉吧哈哈(?)

innisfree_mineral_melting_foundation_fitting1_1  

我是用這塊INNISFREE的粉凝霜

如果是混合偏油肌的話這壞還蠻適合冬天用的~

SAM_1639.JPG  

全臉底妝都上完了

好了  收工(喂)

 

 

 

 

好的  再來就是眼妝部分了

因為我平常化妝改變的也是眼妝而已

其他地方不太會變啦技巧拙劣XDDDD

 

 

我通常會先夾翹睫毛  

因為如果最後再從根部夾的話很怕會把眼妝弄髒  

所以我都會先夾

SAM_1640.JPG SAM_1641.JPG  

眼睛本身是長這樣的呵呵~~

超級凸的喔(我不是在比中指)

 

 

 

 

再來  用ETUDE HOUSE的眼線筆

他好像是叫做 玫瑰花漾限量版-眼技精采~超上色霜狀眼線筆(呼好長)

色號是BR404  它是比較偏紅的棕色  沒有亮片  很霧感的眼線筆  還蠻好畫也持久的

SAM_1644.JPG SAM_1645.JPG

 

就沒什麼訣竅的直接把眼睛框起來

可以畫的略粗一點  有點畫歪也沒關係(整個超隨便)  

還有下眼線也要~~

SAM_1647.JPG SAM_1648.JPG  

 

 

再來登場的是這盒眼影

CLIO的 Art Shadow 1.5 藝術家三色眼影盒 419 紅酒香檳

 

SAM_1650.JPG

用最下面的酒紅色

然後........

SAM_1652.JPG

再用這樣子的斜角眼線刷

把最下面的酒紅色眼影壓在剛剛畫眼線的地方

範圍的話就是上眼線全部都要  然後比剛剛眼線範圍再更粗一些

下眼線的話我就是畫到眼中  

然後畫出尖尖的眼尾

這樣比較媚嘛~~~

SAM_1655.JPG SAM_1656.JPG  

但是如果我只有這樣畫的話我覺得我的眼睛殺氣太重了

沒有秋天的慵懶感覺  所以我用.........

SAM_1657.JPG

 

這樣子的暈染刷  沾剛剛CLIO那盤眼影的粉紅色

從剛剛畫的酒紅色那條往上暈染

大概暈染到眼皮的三分之二就可以了

 

 

 

 

SAM_1658.JPG

SAM_1659.JPG

SAM_1661.JPG  

這盤眼影的粉紅色有一個特別的地方是

它雖然看起來很粉很粉  但是  實際上他的亮粉是金色的!!!!!!

 

眼妝到這邊其實就已經差不多了

只是因為我更假掰一點

所以........

SAM_1666.JPG

用那個什麼 ETUDE HOUSE的淚汪汪造型眼線液 #3 珍珠白

在眼頭輕輕地畫一道  提亮眼神~~~

SAM_1667.JPG SAM_1668.JPG  

大概就是長這樣~~~~~

 

最後只差睫毛了

SAM_1669.JPG SAM_1670.JPG SAM_1671.JPG  

大概就是像這樣

睫毛膏我忘記我那天用哪隻了囧.....

因為我的睫毛膏超級多我都隨便抓

目測應該是戀愛魔鏡或FASIO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

把鼻影唇膏眉粉都往臉上塗之後

就可以把瀏海放下來

盡 情 自 拍 了 

 

所以會討厭看很多自拍照的人到這邊就可以關掉了噢~~~~~~

謝謝你矮拉虎油

至少還願意看到這裡(怎麼有淡淡的杯桑)

 

SAM_1697.JPG  

這樣子的眼妝因為比較濃  而且顏色也比較......該怎麼說呢......

比較搶眼嗎?  所以我唇膏是用比較裸一點的粉紅  好像是MAC的ANGEL

SAM_1696.JPG  

唇膏的顏色就要用這種圖來顯現了哇哈哈哈哈哈哈

 

SAM_1691.JPG

SAM_1702.JPG

SAM_1704.JPG  

 

全臉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題外話  我也有用稍微偏紫一點的唇膏來搭配過這個眼妝

該怎麼說呢?  非常有走在香榭大道的秋天氣質

但是我本人沒有那個氣場哇哈哈哈哈

唇膏配來配去還是這隻最適合  ˊ_>ˋ

 

 

 

 

 

 

 

 

 

 

 

 

SAM_1662.JPG  

一直在考慮這張要不要放

但是我的慣例就是用醜照結尾啊

最近有很多正妹喜歡不看鏡頭自拍

但是為何我拍出來就有點...........

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紅 煙燻 秋妝 迷濛
    全站熱搜

    Pauline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