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2895.JPG  

(這張照片雖然看不清楚眼妝  但是亮點是我背後的牆壁XD)

今天要來分享的妝

是非常適合日常出門的一個妝

它有幾個特徵:

1. 從開始到完妝大約10分鐘(中間還有時間挑一下要放的音樂XD) 

2. 眼妝的部分很遠看很清淡  所以什麼場合都適合 包括去家教. 和朋友出門吃飯. 中秋烤肉...等

3. 近看的話好像是花了很多時間的眼妝  被很多人稱讚

所以我就為這個妝來寫一篇文章了  以下圖很多很多唷~

 

至於今天用的相機是SAMSUNGEX2F

我覺得這台相機拍出來的顏色比較飽和  很適合拍妝文

然後有特地打光  所以看起來會很亮  因為這樣比較容易把細節看清楚這樣~

 

SAM_2826.JPG  

首先這是我今天使用的商品大集合~

底妝: ESTEE LAUDER - DOUBLE WEAR #17

眼妝: ESPOIR - STICK EYESHADOW SEQUIN #ROSY BRACELET & #SAND DRAW 

        KISS ME - 花漾美姬奢華電眼睫毛膏

眉毛: INTEGRATE - 三色眉粉盒

        ETUDE HOUSE - 眉飛色舞染眉膏 #2

腮紅: THREE - 魅光修容 #19 LOVE KICK

唇彩: YSL - 鏡光唇釉 #105 放肆珊瑚

 

SAM_2830.JPG  

首先這是今天的素顏~

已經上好了妝前保養品了

膚況還不錯啊這幾天  生理期結束果然皮膚又恢復正常了QQ

除此之外  最近還蠻勤勞的在擦保濕的保養品

因為換季真的很容易鼻翼兩側之類的地方乾燥脫皮  

發狠似的保養了之後  脫皮情形不嚴重了而且毛孔也變小了^_^

 

SAM_2838.JPG  

然後稍微薄擦一層妝矜持

我還是習慣在上底妝之前先上一層打底的  

尤其是等等要用的DOUBLE WEAR比較難推  

除此之外如果是白天要出門我會加上防曬  但是我化這個妝是等等要去烤肉給肉看的(?)

 

SAM_2835.JPG SAM_2839.JPG

然後再來直接進入底妝

我使用的色號是最白色號#17  是偏冷的顏色

因為是在彩妝社團看到有板友被櫃姐拿了錯的色號

不能退換所以只好便宜售出  我稍微考慮一下就直接標走了XD

(在此謝謝佛心的板友  全新品  便宜超多  而且包裝的超級細心)

 

雖然這罐粉底比起我的膚色還是算偏白了些  但是我本身不是很CARE面具感

所以就用得很開心~  尤其是!!!!!!!

它真的對爆汗人來說是非常堅固的存在(?) 

只恨相遇太晚  不然我的夏天就又多一位救星了XD

 

SAM_2840.JPG

 

這罐粉底液的遮瑕力非常好

我首先是用指腹將它均勻地拍在臉上(不是用點的)

SAM_2841.JPG

 

然後用INNISFREE的這支粉底刷

在兩頰部分用畫小圓圈的方式把它刷開

鼻子的話則是順著肌膚紋理刷開

 

SAM_2842.JPG

然後會變這樣  是偏霧面的妝感

雖然我喜歡光澤肌  但是爆汗人也只能妥協><

(BTW, ESTEE LAUDER這瓶在韓妞界也是女王 超多BLOGGER在八月推薦名單中出現)

 

 

SAM_2843.JPG

不過如果細看的話  只用刷子刷開  這瓶粉底液因為比較乾  所以容易留下粉痕

而且在鼻翼也有點卡粉  所以我從韓妞的部落格中學到了一個方法~

 

SAM_2845.JPG SAM_2846.JPG

對不起我很胎哥  把氣墊粉餅的粉撲用成這樣..........

不過這個我真的有常常洗  只是它易卡到粉顏色就洗不掉了不是我的錯啊~~~~~

是的  我會用這個粉撲在臉上按壓  讓粉底更吃妝

尤其是鼻翼兩側以及嘴角.唇緣

我不愛用海綿  可能是我還沒買過植村秀的海綿吧(?)

我目前用的海綿都會把粉一起帶走  然後我就覺得好像白上了一層粉底這樣

用氣墊粉餅的粉撲按壓  好像比較不會把粉帶走~

 

SAM_2847.JPG SAM_2848.JPG  

按壓之後的結果~

 

SAM_2834.JPG

再來是眼妝部分

這兩隻眼影筆我極度推薦一定要購買!!!!!!!!!!!

尤其是ROSY BRACELET這個色號!!!!!!!!!

它的亮片很亮  但是又不會很粗糙很大顆

無論是單純上在眼皮上  或是當作眼妝最後的提亮都可以

非常百搭好用  我甚至打算下次去要再去買一支屯起來

而且這款眼影筆很防水  因為它是海灘系列~~~~~~

等等給你們看我烤肉順便烤自己  成為一個人體瀑布之後的妝容殘留度(?)

 

我六月底去韓國的時候總共買了三隻

除了這兩隻之外的是橘色  那隻也超美

只是它太顯色了不適合趕時間的時候用容易失手XDDDDDD

然後咖啡色也是百搭款  但是我是覺得它能夠找到的替代品比較多

所以就沒有想要大力推薦的意思了><

SAM_2831.JPG SAM_2832.JPG   

手部試色是這樣XDDDDDD

我的手背很醜QQ  因為都被我家的貓當作假想敵攻擊..............

 

SAM_2851.JPG SAM_2852.JPG

這種筆狀眼影筆的操作方式很簡單

畫一條在眼皮上  然後用手指推開即可

比較需要注意的地方是,  剛剛有說過這款眼影筆是防水的

所以塗完一條之後要馬上推開  不然他會乾掉沒辦法暈XD

這是上一層的  如果只是想要讓眼睛在長眼之間有BLING BLING感覺

但是又不想要太高調的女生  這樣其實就很夠了~~

(PS. 燈光全部打在鼻子上看起來好滑稽啊)

 

SAM_2853.JPG SAM_2854.JPG

但是因為我習慣比較濃的妝  所以我上完一層之後還會再上一層~~~

 

SAM_2855.JPG SAM_2856.JPG

上眼皮上完之後眼頭打亮~~

眼睛就會看起來水潤潤的呼呼~~

 

SAM_2858.JPG SAM_2859.JPG

然後咖啡色的眼影筆順著眼周框一圈~~

下眼尾也要

 

SAM_2860.JPG SAM_2861.JPG SAM_2862.JPG  

用棉花棒把邊緣暈開  這樣就行了

我照片很多張因為我不太會製圖把它合併成一張圖片說明就好QQQQQQQQQQ

我會好好的研究的  之後再發妝文我希望可以把篇幅減少圖更好懂

 

對了

我之後的照片眼睛都會有點紅  因為我在拍這個步驟的時候...........

棉花棒捅到眼睛了!!!!!!!!!!!!

當場淚流不止XD

 

 

SAM_2865.JPG SAM_2866.JPG  

遠看的話眼睛的部分是長這樣

還覺得少了些什麼吧~~

眼線嗎?  不不不  因為我覺得畫眼線很花時間而且容易暈顯眼髒

所以我都用刷睫毛膏的方式來製造眼線的效果

 

SAM_2871.JPG SAM_2872.JPG  

如果時間不夠的話我都是用KISS ME的這隻奢華電眼睫毛膏

因為它超級濃而且纖長效果又好

刷一層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出效果了

只是用這支真的容易妝感偏重XD  

如果想要很細緻 宛若天生的長睫毛時

我是不會選擇這隻的  可能會用之前介紹過的3CE雙頭睫毛膏這樣~

 

SAM_2873.JPG SAM_2874.JPG SAM_2876.JPG  

再來是頰彩~

THREE的腮紅真的讓人愛不釋手><

包裝雖然很簡單  但是他這樣小巧小巧的  

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而#19這個顏色是熱賣色

雖然圖片上看起來非常紅  但是其實刷起來就是自然的血色感

而且持久度也不錯  最近幾乎天天用它~~~

 

SAM_2877.JPG SAM_2878.JPG  

臉頰實擦圖~

我的頰邊肉超大塊的希望這樣可以讓我的腮紅用快一點^^

 

SAM_2883.JPG SAM_2884.JPG  

再來是唇彩~

我用的是YSL的鏡光唇釉 #105

這支唇釉應該也算很紅所以就不多介紹了

放肆珊瑚這個色號當然是追尋著頌伊喔膩的腳步買的XDDDDD

它是一個很平易近人的色號  裡面帶有細緻的金粉

我也覺得很美  好像嘴唇都飽滿了起來~~

 

SAM_2880.JPG  

這是擦了護唇膏的素唇~~~

 

SAM_2886.JPG SAM_2887.JPG  

擦了唇釉之後

其實它的顏色不特別鮮豔

但是就拯救了我沒什麼血色的唇~~

而且持色度也算不錯  跟著頌伊喔逆買是沒什麼問題的(錢包空了的問題比較大)

 

其實我的妝到這邊就差不多了

眉毛就是用眉粉把眉尾補齊然後刷上染眉膏

然後鼻子中間.臉頰C字部位打亮這樣~

打亮餅是3CE的粉狀打亮 就是有兩層下層是刷子的那塊

色號是#GOLD PINK

 

SAM_2888.JPG

SAM_2889.JPG  

嗯嗯大概就是這樣~

但是我平常當然不會這樣出門XDDDDD

我會把瀏海放下來啦~~~

所以以下是把瀏海放下來的自拍照  比較貼近野生(?)的我

 

SAM_2890.JPG SAM_2902.JPG SAM_2907.JPG

SAM_2908.JPG  

 

 

然後呢~~~

我就非常愉快地去烤肉了!!!!!

雖然烤肉大概只烤了三小時(也就是距離完妝之後四個半小時)

我就拍下了以下照片  但是在烤肉爐旁邊根本是人間煉獄

我變成了一座人體瀑布XDDDD 連大腿小腿都在流汗的程度

而且還被煙燻喔喔喔喔我都覺得我可以上桌了  烤乳豬^^

所以我對這次的妝很有信心  追喔霸的時候應該也不至於脫妝~~~~~

 

SAM_2911.JPG SAM_2912.JPG  

底妝雖然鼻頭有點浮粉了  

但是整體狀況我覺得是還能忍受的

只要把出油部分壓掉就行~~~~~

至於眼妝~~~~~

應該不用說吧XD  真的還蠻驚人的  

幾乎沒有掉啊~ (忘了拍閉眼照  大概掉妝程度是15% 因為下眼皮部分的持妝度比較沒那麼好)

啊對了  我這次沒有用蜜粉定妝喔  如果在上眼妝之前在眼皮薄薄鋪上一層蜜粉的話  我敢相信效果一定又更好~~~~

 

 

好了~

今天的妝容大概就到這裡

 

不過呢

依照慣例 

我還是要推銷一下我喔霸

我沒有打算要把他賣出去  

只是想要讓大家知道他真的是有才華

長的又帥  人又超暖的喔霸  

尤其是才華!!!!才華!!!!!!!

他的聲音真的好好聽QQQQQQQQQQ

而且這次FEATURE的這首歌

名字居然是살빼지마欸欸欸  就是叫你不要減肥的意思

歌詞就在講說什麼已經夠美了不要減  比例已經很好了..................

大概就是女生聽真的會融化的那種內容

 

不過

鄭丙熙你才살빼지마!!!!!!!!!!!!!!!!!!!!!!!!!!!

我覺得你臉頰肉肉的時候很可愛啊QQQQQQQQQQQQ

 

 

 

 

好的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