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4197.JPG    

很抱歉第一張照片就放那麼假掰的完妝照!!!

但是我真的很想表達我和A'PIEU這個品牌相見恨晚的心情啊ˊ_>ˋ

 

上一次去韓國(十一月底十二月初你看看我多會拖)剛好遇到韓國的折扣季

整個就是殺紅了眼  看到路邊的A'PIEU在打對折我也衝進去搶購XD

抓了超多唇膏 眼影筆 防曬什麼的加起來有十幾樣吧~

居然才五萬韓元~~~~~~  

覺得很誇張欸這樣大概才台幣1500左右  

重點是!!!  它的好用程度是你即使用原價買到你也會覺得很值得!!!!!

所以我決定從被窩爬出來(?)  來寫寫我最近睡到最後一刻才要出門的妝容哈哈哈哈哈哈

 

 

 

01.jpg      

這是我某日的素顏~~~~~

那天膚況還不錯  沒有長怪東西  臉色也還算好XD

只是毛很多

 

 

 

02.jpg  

去到A'PIEU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之前版有推薦的生火粉底條!!!!

他也五折!!!! 五折啊!!!!!!

這條在韓國賣的也很好  我也看到好幾個韓妞拿了去結帳

我用的是一號  為了要讓整個妝徹頭徹尾的韓一點(?)  

所以我用ETUDE HOUSE的妝矜持粉色瓶當作打底  等等會告訴你結論~~~~

 

03.jpg  

粉底條的用法就是把自己畫得像貓一樣

然後用粉底刷刷開 或是用氣墊粉餅的海綿拍開就行了~

這是MISSHA的氣墊粉撲  我覺得他比較厚實  比較沒有愛茉莉集團的那種單薄感

我當初只是為了達退稅門檻而買的XD  沒想到還蠻好用的~~~~~

果然我這次中了A'PIEU的蠱(賣亂共!!!!)

 

 

 

 04.jpg  

好的接下來就是底妝的效果了登楞楞楞楞~~~~~

我覺得遮瑕度很好!!! 妝感是屬於比較粉感的  而非光澤肌

然後呢~~~  可以很明顯看出我的臉上有皮屑吧?

這支粉底條在這個季節完全太乾   我還沒試過用比較保濕點的打底會不會比較好

因為我最近陶醉於HERA的CC霜+YSL逆齡的妝感XDDDD

但是就化妝的方便性  我願意在兩個月後再給他機會重新挑戰一次~ ^.<

 

 

 

05.jpg  

眉毛的話我是用也是獲得大家好評的MISSHA雙頭眉筆

一頭是眉粉 一頭是眉筆的那隻~  我是用最淺色號

首先先用眉筆那頭把眉型框出來  然候用眉粉那頭把顏色塗滿

最後再用染眉膏刷上去  眉毛就畫好了!!!!!!

 

 

06.jpg  

再來就是眼妝部分~~~

這次我其實只買了胖胖那隻眼影筆  另一支是之前跟韓國百貨團買的

這兩隻眼彩筆的試色從我手背的左到右依序是胖的到瘦的那隻

然後先淺色再深色~  

胖的那隻眼影筆是霧面的  相對於瘦的那隻

而瘦的那隻比較偏向亮粉筆  是很濕潤的那種亮粉的光澤

如果單用瘦的那隻完全可以打造出好像要哭要哭的那種濕漉漉眼睛

覺得蠻好玩的XDDDDD

 

 

 

眼妝01  

首先先用胖胖的淺色打底  大範圍塗在眼皮上

然後用手指抹勻就行了~  這支眼影筆的粉還蠻細的  不會有粉掉到眼下的困擾

 

 

 

眼妝02  

然後再來是用胖胖的深色那端在睫毛根部畫一條線  下眼尾也要畫  大概畫到眼睛的三分之一位置

一樣也是用手把界線暈染開來~

 

 

 

眼妝03  

再來  用細的那隻的淺色那頭打亮眼頭~

這樣眼睛會比較可愛XD

 

 

 

眼妝04  

這個步驟是看個人  我用細的那隻的深色那頭  在上眼皮的眼影交界處稍微畫一下

然後也是用手指暈染開  為了要在眨眼的瞬間眼睛上面像是有寶石閃爍XDDD

眼影的步驟雖然分成四張圖來寫  但是其實30秒就能解決的哈哈

不用刷具也沒有用到什麼海棉棒  就是在眼睛上嚕一嚕手指推一推就解決了

懶人的最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像發現我超愛寫懶人彩妝分享  到底是想把懶推廣到哪裡XDDDD) 

 

 

 

10.jpg  

然後睫毛膏我就有比較費心思刷啦~~

夾翹之後在刷  讓睫毛上下開花  自然大家就不會發現到你沒畫眼線這個事實了XDDDDDDDDD

啊就趕時間的時候眼線超級容易化歪的啊...........

 

 

 

11.jpg

唇膏是這支~~~~

我真的超級滿意的這支唇膏  這支打折之後好像只要140元台幣?

簡直CP值爆炸高!!!!!! 

官網傳送門: http://apieu.beautynet.co.kr/goods.detail.do?goodsNumber=71060

 

 

 

12.jpg  

看試色就知道質地是比較水亮的!!! 而且顏色很飽和!!!

而且我覺得普遍韓系的唇膏都有一點TINT的特性  所以這支唇膏的持久度也算不錯

不過就是在卸除的時候要多費點心思去濕敷了~

 

我還買了他有一隻會隨著體溫變色的唇膏

也超級超級好用!!!!  我都把它當護唇膏用  很保濕  而且顏色很粉嫩

我還蠻怕有些隨體溫變色的護唇膏會變得很紅  但是那種紅比較像是吃太辣而獲得的紅

而非自然的紅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附上官網: http://apieu.beautynet.co.kr/goods.detail.do?goodsNumber=55434

因為我忘記把他留在哪件大衣的外套口袋了!!!

 

13.jpg  

完妝照因為太假掰了我就把他合成一張圖就好~~

希望大家不要反胃  效果就是像這樣

我覺得這樣畫有減齡功效喔哈哈哈哈

最近真的還蠻常這樣出門的  前後大概不需要20分鐘吧~~~~

 

SAM_4209.JPG  

再一張比較細部一點的照片XDDDDD

真的要說掰掰了哈哈哈哈哈哈

寫文章寫一寫又好想買東西啊 嘎的

感謝您的收看溜~~~~~ ( ´▽` )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