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4542-1.jpg  

嗨囉大家好~~~~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如果你會很怕看到"雙瞳"窘況的話

最好不要看這篇文章喔QQQQQQQQQQQ

因為我這次為了仿妝買的隱形眼鏡很會跑片(我眼球弧度太大很難買是我個人問題)

我已經盡量把有雙瞳的照片給過濾掉了  不過怕還是有疏忽

所以請各位見諒 ><

 

OK~

今天仿妝的對象是EXID的門面HANI!!!!!!

螢幕截圖 2015-01-20 02.58.29.png  

HANI就是這樣的美女 我真是自不量力XDDDDDDDDDD

先說好  我真的只是在仿妝  至於像不像還是有一部份是長相決定的~~~~~

 

為什麼會突然想仿她呢?  

我覺得人活在這個世界上 真的有時候就是會很突然的獲得超級好機會

她們團體去年夏天的時候發行了UP&DOWN這首歌

但是在當時成績卻平平  沒有特別突出的表現就GOODBYE STAGE了

結果!!!!  幾個月後  網友上傳了他們在公演的時候的影片

因為HANI真的是太美了  舞蹈又性感  

那個影片一夕之間廣為流傳  造就了HANI爆紅的情況~ 

當然 HANI也是平常就很美很可愛  然後他們團唱歌跳舞又都很有魅力

所以他們才會獲得這樣的爆紅機會啊啊啊  並不是平白無故得來的!!  

而這也讓我學到了

機會真的是給準備好的人的  所以我必須堅守自己的本分  然後耐心等待

一定會有我的舞台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在勵志個什麼XDDDD

 

這就是讓HANI爆紅的影片~~

 

 

但是我今天要仿的妝是HANI在UP&DOWN這首歌的MV裡面的妝

 

為了幫助大家看清楚妝容

我幫大家截了幾張圖片

螢幕截圖 2015-01-20 02.57.06.png 螢幕截圖 2015-01-20 03.00.29.png  

螢幕截圖 2015-01-20 02.59.37.png  

這個妝容有幾個重點:

1>>白皙的皮膚

2>>普通的淺褐色平眉

3>>像哈士奇的變色片

4>>眼影是橘色小煙燻 然後用紅色及珊瑚色畫下眼線

5>>長長的貓咪眼線以及束狀感的下睫毛

6>>唇膏是珊瑚色或是紅色兩種  (我選擇仿珊瑚色的XD)

 

然後其實現在YOUTUBE上已經有很多女神級韓妞部落客的教學影片了

敝人就在這邊簡單介紹一下我自己發明(?)讓我自己方便(??)的畫法XD

 

 

 

 

01.jpg  

這是已經畫完底妝以及眉毛的樣子

眉毛的話我有稍微拉比較長  因為這個眼妝的眼線會比較長  如果眉毛太短的話看起來比重會怪怪的

 

 

 

然後再來是眼妝

眼妝的話我用到下列的產品

1>>NARS星燦奢華眼影 #Andromeda

2>>NARS雙色眼影 #Isolde (我終於等到它了.........T_T)

3>>戀愛魔鏡 #焦糖蘋果 主要只用到左下角的紅色

4>>MAC眼線膠 

5>>CLIO炫彩防水眼線膠筆白金版 #06紅磨坊

6>>KISSME新翹力濃密防水睫毛膏

SAM_4394.JPG  

 

 

02.jpg  

首先先在眼皮上塗上TOO FACED眼影打底  這樣可以幫助眼妝不脫妝而且也比較不暈染  非常好用

然後我就用NARS的星燦奢華眼影當作底色  大片在眼皮上  這個色號是象牙白色

可以讓眼皮的顏色很乾淨  單擦加上條眼線就可以當作是日常淡妝  如果當作最底色可以讓後續的掩映更顯色更乾淨

我超級愛這塊!!!!!!!!!

 

03.jpg

接下來是用Isolde的左邊橘金色  上眼皮的話我是塗到雙眼皮摺痕再上去一點點

然後用乾淨的暈染刷把它暈開  我覺得眼影邊界暈得越自然  眼睛的深邃度就會越好  看起來像天生的

下眼皮大約暈到眼尾數過來1/3的位置 

 

04.jpg

 

再來是用Isolde右邊深棕色疊在眼尾ㄑ字部位  也是用乾淨的刷具把它邊界暈開

眼睛這樣看起來就有神多了哈哈哈~~~ 到這邊為止完全都是平日可用的妝容喔!!!!!!

我之前這樣畫出門被我媽稱讚哈哈哈哈平常他都說我要去唱歌仔戲的

 

SAM_4441  

再來用CLIO那隻紅色眼線筆畫在下眼線  然後用棉花棒把它暈開不要讓它很明顯的一條紅色在那裏

邊界的部分 用海棉棒沾戀愛魔鏡那個紅色眼影輕輕地點上去  讓它自然的暈出去的感覺 

 

06.jpg  

眼線的話我的畫法比較不一樣  為了因應我自己的眼型XDDDDD

首先我先用眼線膠內眼線還有下眼線的眼頭部分  其實應該是要開眼頭的  但是我不會  老是弄得髒髒的XDD

然後用眼線液眼尾拉長  先平拉出去再稍稍上揚  我本身眼睛很垂如果直接就飆上去看起來會很垂直很怪

再用眼線液回頭填滿眼中開始的睫毛根部~  眼頭我絕不化外眼線  因為會讓我的雙眼皮摺痕變小

眼線真的不是越粗越黑越好啊啊啊啊啊

(這段我講的好混亂喔希望大家看懂  我製圖無能對不起QQQQQQQQQ)

 

SAM_4445.JPG  

另一個角度看眼線XDDDDDDDD

 

SAM_4450.JPG  

再來就是刷睫毛了~~  睫毛膏是Kissme的濃密睫毛膏

我覺得我媽給我開最強的外掛就是睫毛!!!!  尤其是下睫毛~~~

所以我到現在都還不會戴假睫毛  不是我覺得我睫毛夠長沒必要戴  

是因為假睫毛非常會黏到我的真睫毛ˊ_>ˋ  所以我都用刷的

上睫毛就是夾翹然後刷個兩三層讓它開花吧!!!!!!

下睫毛  刷完之後用夾子把它夾成一撮一撮的  因為HANI是黏那種束狀的假下睫毛~~~

 

SAM_4455.JPG  

到目前為止眼妝的整體就是這樣~~

 

SAM_4460.JPG  

因為女愛豆的鼻子一定是挺挺的 臉一定是小小的

所以一定要修容+打亮  才會像她們~~~~~

當然不用修容打亮也是可以的  但是就是要削骨(或抽脂)打玻尿酸= =

 

SAM_4461.JPG

唇膏是用ESPOIRNo Wear S #Love Sick

之前有介紹過的~~~

 

SAM_4462.JPG  

好了~ 完妝了!!!!!!  

化妝的時間就用最大的捲子把瀏海捲著  然後放下來稍微撥一撥  就有稀疏瀏海了(吧)

 

 

 

---以下是大量自拍XDDD---

 

 

 

SAM_4470.JPG  

SAM_4507.JPG

SAM_4526.JPG

 

SAM_4468.JPG    

這張是無意間拍到的  覺得眼睛的部分拍的也蠻清楚的~~~~  (不過鼻翼卡粉...)

大概就是這樣~~  不是很像我知道XDDDD  這是因為本身長相的問題啦請大家多多包容並給我一些鼓勵XDDDDD

 

 

HANI的日常也是超美的~~~~~

我的新女神啊啊啊啊

ed9598eb8b881.jpg ed9598eb8b8823.jpg  

 

 

 

我覺得仿妝真的可以讓一個人重新檢視自己的化妝技巧

例如說 我本身很不會畫眼線  

所以平常出門的時候  我能不畫就不畫XDDDDDDDDD

但是為了這次的仿妝  我再次研究了畫眼線的技巧以及要怎麼把長眼線放到我的眼睛上

我前前後後這個妝就揣摩了四次 (然後拍照是拍三次...XD)

直到這次才讓自己滿意~

 

前幾天版上有一篇文章是討論關於畫不出精緻的妝容的問題

底下有很多板友說她明明沒有要出門 卻畫了全妝然後待在家  或是晚上卸妝前再練習一次才卸妝等等

我也是 常常半夜自己試了三~四個妝容  卸妝卸到臉都快脫皮了XDDDDDD

呃... 雖然到目前為止化妝也沒很厲害  但是好像多少能分享點心得或是開始給別人一些意見了哈哈哈

化妝就像畫畫  畫布是自己的臉  畫畫可以靠練習畫得很漂亮  化妝當然也是得靠練習的

所以大家一起加油吧 :-)  

打這麼一大段其實只是想跟大家說聲謝謝  願意看我分享我對彩妝的心得

也希望大家能夠多多給我意見  或是給我出功課 說想看誰的仿妝啦~ 或是不小心知道我又偷買了什麼想看心得啦~

arrow
arrow

    Pauline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