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戀愛魔鏡大舉出動了彩妝書的形式啊
包裝真的是很可愛夢幻打中我的少女心
但是之前的配色在難度太高我完全無法 我是滷肉腳......
所以安全過關  沒想到這次..............ˊ_>ˋ
我對粉粉紅紅金金的東西沒有抵抗力  我根本是少女中的少女啊(蛤?)

所以前幾天看到PTT上面有板友說小屈戀愛魔鏡滿588就送腮紅蜜
就手刀狂奔小屈  抓了這本彩妝書還有琥珀黑的眼線液+甜橙蜜就去盧店員幫我刷刷看
然後就如同版上大家分享的店員反應  我家這邊的小屈店員也嚇到XD
一直誇獎我好厲害怎麼會知道這種機密消息(?)  還叫其他店員來看(??)

好啦不要再廢話了  我趕快來拆開這本彩妝書


翻開有可愛的樂譜~~
但是我沒有去研究它是什麼曲子而且這幾頁對化妝也不重要
好想把它撕掉(喂)  沒辦法我從國中以來就有拆課本的習慣啊哈哈哈


總共有四格  大家應該看的出來(?)
左上和右上是眼影 分別叫做古董莓果金磚牆
左下是眼影底膏 名字是小餐巾
右下是唇蜜 叫番茄醬


然後我就把面紗打開了(?)


試色在我的小肥手  小肥手上有很多抓痕還有手毛很抱歉Q3Q
我昨天已除好手毛  希望發下篇分享文之前不要長出來(?)


近看一點是這樣
跟眼影盤的順序是一樣的喔~~~  (表示圖片後製無能)
所以如果有任何疑問的話歡迎留言來問我
直接解釋我比較在行啦
 


 接下來要直接試在臉上了好可怕啊嗚嗚嗚嗚(?)


這是素顏的樣子  但已有戴放大片


想詳述一下我的眼皮(?)

 其實我的眼睛又大又圓  而且眼皮很厚
以前學化妝的時候就被老師鐵口直斷老了可能要去做眼皮抽脂!!!!!!!!!!!!!!!!
而且眼線如果太粗或太多會看起來要去殺人  非常兇(此兇非彼胸)

所以其實我有點煩惱  才會一直尋求粉色眼影  因為粉色系的眼影會讓我看起來比較溫柔 -//////////-
眼睛比較不會OVER  
但是又因為眼皮脂肪多(確定只有眼皮嗎)  所以會略顯拋

真的頗煩惱  所以如果有哪些部分大家想給我建議也拜託留言給我啊 >3<
我會超級感謝你們的啊啊啊!!!!


 

請不要注意我的粉刺QQQQQQQQQQQQQQQQ
我沒注意到它也被記錄下來了對不起有礙觀瞻啊><

這兩張照片的重點是眼影底膏小餐巾
紫藕色的光澤  沒有閃閃亮片  看起來低調優雅
我覺得很美♥
 






這是疊上眼影之後
我的畫法是用古董莓果在眼尾段 上下眼皮都要 大約到眼睛的正中央
然後上下眼皮的前半段再畫上金磚牆  然後中間部分就讓兩種眼影自然融合  會是有點粉橘色的光澤
下眼頭一定要刷上金磚牆啊~~~  製造臥蠶的桃花效果(表示已不能沒有臥蠶QQ)

 
但是這樣眼睛會拋啊  所以即使我最自豪我的睫毛已很濃密可形成自然眼線
還是必須再用眼線液加上一條才能有收斂效果~~~



眼線的畫法其實沒什麼特別
就是沿著睫毛根部畫一條然後順著眼角平拉出去而已
然後我是先把睫毛夾翹之後才畫眼線~~

 

刷上睫毛之後~~
睫毛也是用戀愛魔鏡的底膏+睫毛王~~~


閉眼再看一次眼影的感覺~~~~


全臉都畫好的話是這樣~~~
把劉海撈開給大家看XDDDDDDDDDD


忘記這本彩妝書還有一個重點了
就是右下角的唇蜜 番茄醬
雖然畫在我的嘴巴上好像有點點橘.............?




 
---防雷---
以下有很多非常假掰的自拍




 

腮紅是用板上大推的MISSHA的召喚戀愛腮紅 
也是這次韓國行的戰利品  我買了台灣買不到的PK-02  最近根本都在寵幸它~~~~
好咖心啊  跟它相遇本身就是一場戀愛了嗚嗚>///////////<



自以為這樣很迷濛囧
但其實是眾多自拍照中眼睛看得比較清楚的照片 
畢竟重點在彩妝書嘛哈哈哈


因為沒有向少時Tiffany的笑眼  所以只好動用自己的臉部肌肉去營造出來!!!!
(表示除了眼睛之外其他部分都呈現猙獰緊繃狀態)
 

這張真的是完全無相關的照片
但是放上來的原因是因為超級嚮往那種男朋友從上面看下來
看到我長長的睫毛然後小鹿亂撞的感覺啊
可惜我的迷妹人生中都只有喔霸..................................................


 
唉.............................................


當喔霸坐著然後幫站著的我簽名時
應該就只看到我大大的鼻孔吧Q3Q

 

最後附上所有我用的其他彩妝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