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3307.JPG  

這是我周年慶帶回家的YSL部門~~ (言下之意是還有其他部門請期待)

這篇文章就是要把自己的敗家行跡做個紀錄

所以請各位大大們加減看就好XD

 

我覺得我最近肯定是中了YSL的蠱

每天每天都想去YSL靠櫃買東西(?)

當然這只是我的慾望XD  口袋根本沒有那麼深

買了這四樣我就有點要崩潰了XDDDDDDDDDDDDD

 

YSL的包裝金光閃閃的超級美><

不過請忽略後面被我堆的亂起八糟的東西

我懶得收XD

 

首先第一樣是最近超級超級火的

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無暇版)

SAM_3317.JPGSAM_3316.JPG  

我用的色號是B10~

說真的我覺得這隻粉底  它剛上在臉上的感覺普普

就是很一般的粉底液 

但是隨著時間越過  臉上些微出油後  它反而會越發光不會暗沉  

所以我這幾天只要會早出晚歸的話就用它~

 

直接來看實際上在臉上的情況吧

這是我今天已經保養好戴上放大片的素顏~

雖然看不出來  但是皮膚的狀況是有一點點乾(因為前一天擠粉刺的緣故)

08.jpg  

然後今天用的妝前是我的大愛eSpoir的這罐妝前乳

SAM_3313.JPG

09.jpg   

我覺得皮膚的光澤都出來了~

不是很顯眼的  就是一種好像睡了10小時的那種光澤(雖然我前一天好像真的有睡到10小時..........Orz)

 

10.jpg  

這是上了粉底液之後

其實我的臉沒有什麼很大的瑕疵

都是一些淡淡的痘疤或是小小的紅點這樣

基本上這罐是可以完全遮住的~

 

超模聚焦光感粉餅

SAM_3324.JPG SAM_3325.JPG  

我連同系列的粉餅都買了代表我真的很瘋狂吧XD

粉質很細(但是這個價位你說能不細嗎?)

粉狀的底妝不免就是上在臉上容易沒光澤

但是這塊粉餅也承襲了粉底液的優點  就是越出油  時間過越久  底妝會越亮

 

買粉餅的原因是為了出外補妝方便  畢竟我是爆汗小天后(?)

如果遇到爆汗的時候至少還可以用這個來補妝

 

11.jpg  

今天也還是把粉餅給壓上去了

因為想讓大家看看它的效果  真的完全變霧面底妝了XD

 

 

拼接時尚五色眼彩盤 #4 撒哈拉

SAM_3331.JPG SAM_3333.JPG  

再來是眼影 試色照由左到右對應眼影盤依序是

中間眼線色→左上→左下→右下→右上

 

左上最大格那個打底色就整個融入皮膚裡了QQ 

不過我覺得上在眼皮上 它能夠讓眼皮變得很乾淨  之後要暈染也會更簡單

所以我還蠻經驗的  在櫃上試色時不怎麼期待這色的XD

 

而讓我衝動買下這盤看起來一點都不特別的眼影盤原因是右下那個鐵灰色調的咖啡色

它無論是單上  或是壓在眼皮中央都各有味道

雖然我手邊很多大地色的眼影盤  但是我好像還沒有這種冷灰色調的  所以我就狠下心來買了XD

 

以下是我的畫法紀錄XD  

沒有很厲害  不要太期待(有押韻耶~~)

 

首先這是我愛用的眼影打底

Too Faced Insurance.

 

你可能會想問我是否變心了不要ETUDE HOUSE了

其實不是這樣的  只是我打篩抽屜Too Faced就橫躺在那裏

我懶得翻找就使用它了XD

SAM_3335.JPG SAM_3336.JPG  

用量超級省~~~~~~~

 

(1)  用左上打底色塗在整片眼皮上

01.jpg

 

 

 

(2) 用左下那個深棕色從眼尾暈染到眼頭  暈染的範圍如圖所示  有點製造假眼窩的感覺 前半段的暈染盡量不要超過雙眼皮摺痕太多

02.jpg

 

 

 

(3) 先畫上眼線 細細地靠近睫毛根部一條就好

     眼線筆是DHC的24H眼線膠筆  筆頭很細很滑順好畫但是我會微暈

03.jpg

 

 

 

(4) 在眼線上壓上一層最中間的眼線色並把邊緣暈開

04.jpg

 

 

 

(5) 用右下的鐵灰色在掩鼻眼球最突出的地方壓上去  製造整個眼睛的立體感

05.jpg

 

 

 

(6) 然後用右上角打亮色打亮眼頭和眉骨  不知道為什麼這張圖很不明顯QQ   

06.jpg

 

 

 

(7) 刷上睫毛膏就大功告成了~~~~~

07.jpg  

 

 

今天用的腮紅是 NARS的高潮

我把它用紙膠帶包起來了  為它的新容貌拍個照留念

不過它蓋子跟身體整個分離了  現在仍然處於殘廢狀態T_T

13.jpg

 

 

 

唇彩是

鏡光唇釉 #105 放肆珊瑚

14.jpg

 它不是這次的新朋友(因為我覺得今天的妝容跟這隻比較搭XD)

這個顏色真的怎麼擦怎麼氣色好 我幾乎天天都會用到它

搞不好他會是第一隻我回購的唇彩喔

 

 

以下就是幾張自戀的全臉妝容照XD

對了  我眉毛是真的不對稱  請不要懷疑自己的眼睛XDDDDD

因為我上次修眉毛的時候沒戴眼鏡  所以整個看不清楚  把左邊眉毛的眉頭整個削掉了

現在正在等他長XDDDDD

SAM_3369.JPG

 

而且其實平常有瀏海擋著

根本不用怕被發現XDDDD

 

對了你們覺得我要繼續維持比較淺色的頭髮

還是去染深一點的髮色啊><

這次撐了半年是該再去染一次了

SAM_3371.JPG

SAM_3387.JPG  

說真的我很喜歡這個眼妝

因為我之前礙於膚色問題  所以選的眼影都是帶橘帶紅的

比較會顯得眼皮拋  反而是這款  眼睛的深邃度都出來了

而且因為這款質地其實算比較透一點  所以對我剛改變色調的這個情況  壓力也比較不會那麼大

我對我這次的購買是很滿意的

而且新光南西店的傅姓櫃姐人真的很好很可愛~

希望我趕快發大財(?)  我要再去把#9那個桃紅色給背回家XDDDDDDDDD

 

以上ˇˇˇ

下一篇  周年慶NARS部門(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