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5257.JPG  

噹噹噹!!!!!!!

大家期待已久(誰?)的雪花秀新氣墊開箱文終於被我寫出來了啊哈哈哈哈

因為敝人最近有一些私事有點忙亂

而且身體也亂不好一把的天天胃痛(可是神奇的是都瘦不了0.0)

所以拖稿拖了很久希望現在大家還會想要看氣墊粉餅的文嘿~~

 

SAM_5261.JPG  

這款氣墊的全名

SULWHASOO PERFECTING CUSHION BRIGHTENING

설화수 퍼펙팅쿠션 브라이트닝

因為這次雪花秀的殼真的很美膩

所以我就私心又再給它一張特寫哈哈  我很喜歡裡面做成不規則切割面的感覺

然後白色的部分帶有細微珠光 所以光照上去的時候會有不同角度的反射

好像冰山好美嗚嗚嗚  希望雪花秀單賣粉盒我要去買10個回來把我的芯全部裝進去

 

 

好啦我太激動了

外表再美仍然不是氣墊粉餅的重點啊

 

SAM_5259.JPG  

打開來是這個樣子

跟其他氣墊就沒有什麼差別了~~

 

我這次買的色號是#17 Light Beige

就是一個不偏粉的淺米色這樣~

這次雪花秀氣墊的重大革新就是色號分的更細了

共有 #13 #17 #21 #23 #25 這五個色號

上一代好像只有三色  這代的#13和#21好像是偏粉

 

我沒有用過雪花秀的前一代氣墊

因為當我年少時(?)  臉很油很不缺水  所以氣墊這種東西對我而言都太滋潤

但是曾幾何時  我愛用的粉底液都會讓我臉變很乾很愛脫皮

所以我愛上了氣墊  eSpoir的黑盒氣墊是我遇到雪花秀之前的最愛

現在是兩者並列最愛(這樣聽起來好像eSpoir很厲害)

姑且就稱他們為我的黑白無常好了(呃是不是不太吉利.......)

 

愛茉莉他們家的氣墊粉餅都很貪心

都強調一塊具備百百種功能

像是eSpoir和雪花秀的氣墊上都寫著防曬係數SPF50+ PA+++

看起來比一些防曬都還威猛但我是不太相信ˊ_>ˋ

 

然後呢我們就來看看這塊氣墊的遮瑕力吧(好跳痛)

遮瑕力.jpg  

首先我先在我的手背上用眼線液寫下 I ♡ GO

我真的是寫GO!!!!! 我不是寫GD!!!!!!!!!!!!!!!!!!!!!!!

我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照片覺得有點像在寫GD但我對希子的男友完全無感啊

(PS. I ♡ GO這個梗是我跟金總夫人某天聊到的嘿嘿)

 

好的  就是輕輕的在 I ♡ GO 上面拍上一層氣墊之後的遮瑕力大概是這樣

我覺得這個遮瑕力是很夠的  畢竟臉上應該也少有如同眼線液這麼黑的東西需要遮吧~

 

 

 

然後咧~~~

我就要拿我的臉來試妝給大家看溜

 

SAM_5267.JPG  

首先這是某天的素顏

拍的超級心不甘情不願的XDDDDD 

因為膚況真的很差  遠看的話看不太出來

 

素顏.jpg  

但是近看的話真的有很多小小的紅點

我嚴重懷疑是過敏  但是我還是繼續維持同樣的生活

用的保養品化妝品也都沒有換

後來自己就消了  我覺得這世界上真的很多神秘的事情哈哈哈(豁達什麼)

 

 

CC霜.jpg  

我先用YSL的CC霜打個底

這罐我真的蠻愛的  因為它可以很自然地提量我的膚色

 

SAM_5274.JPG  

然後就要跟今天的主角 -- 雪花秀的氣墊粉餅來個合照!!!!!!!

(好像搞錯合照的定義了.....)

 

SAM_5277.JPG  

有很多人說雪花秀的氣墊妝感很重

甚至我媽我阿姨也都這樣子說  

她們一直問我說為什麼我們用同樣的氣墊粉餅我的妝看起來是透亮服貼的

因為我通常就是按這樣的量然後由內而外不斷地輕拍

氣墊粉餅的特點就是越拍妝會越薄(但是不會失蹤)

像我媽那樣急性子沾一坨拍三下又再沾一坨拍三下  

這樣的妝肯定厚啊啊啊啊

(所以媽媽每次都跟我要走氣墊粉餅之後不是用來畫的而是用來珍藏...)

 

 SAM_5280.JPG  

我上了半邊臉後是這樣子的

應該可以蠻明顯的看出來是哪一邊吧?  

上過氣墊粉餅的那一邊比較亮  而且小紅點也都有被蓋住了

 

SAM_5282.JPG  

近看一點的話就又更明顯了~~~~

兩邊臉的差異立現啊啊!!!!!!

 

SAM_5281.JPG  

有人說雪花秀沒有光~~~

但是我覺得雪花秀的光是比較不那麼外放的光暈

其實這樣的光澤更符合日常  

畢竟在台灣天氣潮濕整臉光澤真的詢問度會很高

(EX. 妳很熱嗎? 妳是不是很嚴重的油性膚質? 你需不需要吸油面紙?)

 

SAM_5286.JPG  

把兩邊都補完~~~~

兩邊都上氣墊.JPG  

老實說

小瑕疵還是看的到  並沒有100%被遮住  所以如果追求無暇膚質的人要再用遮瑕膏等產品來輔助

但是我秉持著我懶惰的性格  我覺得這樣就OK了所以我就沒有再繼續遮下去了嘿

 

SAM_5289.JPG

然後因為我還是不喜歡黏黏的感覺

所以我要跟大家推薦我超愛愛的光澤型蜜粉!!!!

NARS的裸光蜜粉!!!!!! (是裸光蜜粉喔不是裸光奇肌蜜粉喔不一樣der)

 

 

SAM_5291.JPG  

雖然光澤感還是降低了

但是我至少覺得我的瀏海安全一點了哈哈哈哈哈

我是超級油頭啊

 

 

好了

氣墊粉餅的心得大概就是這樣

然後我本來還想寫LORAC的Unzipped Gold的心得

但是照片拍得不太好  所以我下次再介紹(吧)

 

以下是把所有妝容都完成之後的照片

 

SAM_5324.JPG

SAM_5326.JPG

SAM_5328.JPG  

不是在很強的檯燈下而是在一般燈光下的皮膚

我覺得看起來蠻不錯的XD

 

至於持妝度.......

我覺得最近的氣候6小時左右是極限這樣~

補妝的時候我是用噴霧把臉打濕  然後用面紙把浮粉的地方壓掉

然後再重新按壓上氣墊粉餅這樣  蠻簡單方便的

但是有不方便補妝的人的話這款可能就不適用了 :-)

 

然後

我這次想說要換個比較有女人味一點的髮型

看能不能改運

在髮廊坐到屁股快爛掉終於燙出如照片上的浪漫捲髮

覺得很開心所以就拍了妝文

殊不知!!!!!!!!!!  兩天之後他就整頭壞光光了= =

所以我就只好把他統統剪掉重來  現在頭髮好醜噢好想哭Q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