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26.JPG  

哈囉大家好~~

今天是7月的最後一天!!!!!!!

才覺得剛在過新年而已  

去年的秋妝、周年慶歷歷在目

沒想到今年又要面臨這可怕的撒錢地獄了

為了避免到時候我喜新厭舊這幾位小可愛都不照顧

我趕快來寫一篇七月愛用品~~~~

剛好為這個月做一個結束!!!

 

IMG_2728.JPG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產品~~~~

1. MAC腮紅 - FULL OF JOY

2. SHISEIDO國際櫃 - PK107

PK107雖然我天天刷它但效果都拍不出來哈哈哈

只想要看它心得的人不要期待這篇XD

3. LANIEGE蘭芝 BB CUSHION 毛孔隱形版 #13

4. 植村秀 武士刀眉筆 #7

我本來有一支2號了 因為太喜歡

所以又買了一支7號~~~

5. ETUDE HOUSE 染眉膏 #4

我本來都用2號  

但是之前在韓國買一送一我失心瘋

也帶了一組四號之後就轉擔了

(小百科:轉擔是追星術語 就是改去追別人的意思

多追一個人叫爬牆哈哈哈哈)

6. BBI@眼線筆 W1

7. BBI@單色眼影 霧面#2 #3 #6 #8

其實我眼影買了不止這幾顆

但是最推薦這幾顆!!!!!  這四顆可以任意兩兩搭配

完成很簡單的日常妝~~

我等一下會用#2+#8畫一個簡單的妝

把這篇文章延長~~~~

 

IMG_2733-1.jpg

 

這幾顆眼影的試色是這樣的~

其實#06就是大名鼎鼎

有買BBI@眼影的人都人手一顆的母胎清純

(好像PONY的書裡也有用到過)

但我自己更喜歡#08母胎可愛

(母胎是韓文直翻 意思就是天生的)

#08那個嫩粉色用在眼睛上雖然會讓眼睛有點泡

但是就像沒睡飽那種感覺  很萌很可愛很無害

 

至於MAC - FULL OF JOY實在有點難拍

不過它是我目前最喜歡的一塊紫色腮紅

我有蘭芝、YSL、TONYMOLY的~

YSL是非常美沒錯

但是它CP值太低了.......

我這張試色照沒有把MAC這顆拍好

但是實際上臉 它會讓整個妝感變得很乾淨很透

非常推薦!!!!!

 

好了~~~

接下來就是實際使用這些東西完成我七月日常妝了

(是國曆七月日常妝不是農曆七月日常妝!!!)

 

IMG_2738.JPG

IMG_2739.JPG  

素顏的話就是兩頰有一些痘疤的痕跡

然後鼻頭下巴有粉刺

除此之外下巴還有被貓抓的傷痕

 

IMG_2740.JPG

打底是用YSL的紫色CC霜 

(你們看背景沒有打燈的我看起來超可怕的~~~)

這罐我也是超級愛用~

因為它可以很自然的校正我的膚色  

然後老實說它比較偏乾 

適合在這個季節當作打底使用

如果是比較會曬到太陽的日子

我會用ORBIS的黃瓶防曬打底

 

IMG_2743.JPG

再來是黑眼圈遮瑕

我真的超推薦這款的

NARS - 妝點甜心遮瑕蜜 #HONEY

這個顏色是最適合用來遮黑眼圈的顏色~~

它非常遮瑕  而且又保濕

沒有拍在七月愛用品的原因是拍照的時候我才剛拿到

不過自從我拿到之後一直不停止的用到現在~~

 

IMG_2744.JPG

點三點然後用無名指指腹拍開~~~~

 

IMG_2746.JPG  

雖然在這個情況下看起來是沒差

但是實際上  

因為HONEY這個色號偏橘

它校正了黑眼圈的顏色  

只要再壓上平常用的粉底液

就可以把黑眼圈給蓋掉了~~~

 

IMG_2747.JPG  

接下來就是蘭芝的這款氣墊了~~~~~

這款是針對夏天毛孔粗大的問題所出的氣墊粉餅

我喜歡它那淡藍綠的包裝

很清爽的感覺~~~~~

 

IMG_2748.JPG

這是拍完氣墊的樣子

這款氣墊不會很黏

但是要記得氣墊的用法  

少量多次的拍~~~

如果一次太大坨就塗臉上

不但拍不開還會很厚很黏><

 

IMG_2750.JPG  

遮瑕度我覺得普通

但是痘疤算是有被遮掉~~

這款氣墊的持久度我覺得也還不錯

不過我如果要在太陽下待很久或是爆汗的話

我會去用EL的粉持久這樣不會選這塊XD

 

光澤度當然遠不及其他家的氣墊~~~

因為這款是夏天款是霧面的

所以如果想要找光澤囂張的氣墊

請洽HERA (我想要新的紫盒氣墊啦嗚嗚)

 

IMG_2756.JPG  

其實這張我本來是想給大家看我的素眼啦

但是好像也可以看一下眉毛

眉毛就是用植村秀的武士刀#7

+EH的染眉膏#4完成的

我自己是很滿意

但是眉毛一直以來都不是我的長項

所以就這樣略過吧(喂)

 

IMG_2757.JPG  

再來就拿出BBI@的#08母胎可愛

 

EYESHADOW01.jpg  

首先就大膽的在整個上眼皮塗上#08

 

EYESHADOW03.jpg

然後把#02塗在眼頭和眼尾 

(剛剛好像沒有介紹到 #02的名字叫紅豆)

塗在眼頭眼尾的用意就是利用深色的收縮效果

讓眼睛更深邃

但是兩塊色塊在那裏感覺很奇怪

所以用暈染刷把紅豆給暈開~~~

 

EYESHADOW04.jpg

眼影部分就這樣結束了

非常簡單

(不過我眼睛下面有餘粉現在才發現嗚嗚...)

 

IMG_2767.JPG  

再來是BBI@的眼線筆 W1

其實就是個帶著亮片的深咖啡色

我買這支只是想試試水溫

結果沒想到超級好用~~

很滑 很好畫 很顯色

我這樣隨便畫一筆 整條顏色都很飽和

我很怕那種顏色超不均勻的眼線筆

 

EYESHADOW05.jpg  

畫眼線之後 再用紅豆壓在眼線上

這樣就行了~~

 

EYESHADOW07.jpg  

然後用香檳色的眼線筆打亮眼頭

塗上之前介紹過的ETUDE HOUDE咖啡色睫毛膏

眼妝就完成了~~~

 

IMG_2785.JPG  

眼妝整體是這種感覺~~

雖然自吹自擂不太好

但我覺得這個眼妝真的蠻無害的XDDDDD

 

IMG_2781.JPG  

然後是頰彩~~

MAC - FULL OF JOY大片刷在臉頰上!!

雖然不是很顯色

但是它是帶有光澤的紫色腮紅

所以會讓整個臉很透很亮~~~

 

再來基本修容跟打亮在其他文章都有很多了

我這次就不重複在拍照了(懶)

其實之後的照片我都有刷PK107在蘋果肌

但是因為我臉平常就很澎了

所以效果沒有很顯著吧XDDDDD

但我肉眼看是覺得  

它因為也是帶藍紫的修容

所以它也有讓妝容整體變乾淨的感覺

我還是很愛它的XD

 

IMG_2787.JPG  

唇彩只記得拍試色照忘了拍它的外觀

LANEIGE蘭芝的雙色唇膏#2

這支是摯友阿咪贈送XD

我真的很愛他們家的雙色唇膏欸~

我覺得很方便而且一支就可以製造多種效果~~~

#2是非常經典的咬唇配色

它的重點紅色跟遮瑕的裸粉色搭配得恰到好處

我還有#3和#10 #2這支的點名率最高

我還想要買#4哈哈哈

會不會哪天我10色全包啊

 

其實我有拍了唇部實拍

但是剛剛發現焦距都對在鼻孔

我怕讓大家不舒服

所以就直接看我的完妝照吧XDDDD

 

IMG_2791.JPG

完妝是這樣~

很日常的妝容

我發現我的分享好像都是淡妝欸

濃妝的比例比較少

下次來分享個濃一點的妝好了

最近剛好有靈感~~~

 

 

【以下自戀照】

 

IMG_2795-1.jpg

 

IMG_2804.JPG

 

 

最後......

IMG_2815_.jpg  

我覺得這張把眼妝、唇妝的重點都拍得非常美

哈哈哈哈哈

所以這張放壓軸!!!

 

就大家的7月跟我一樣失心瘋充實愉快吧?

8月也一起分享美妝品心得吧~~~

畢竟秋妝都要上了

我目前鎖定NARS的星燦奢華眼影

還有LUNASOL的巧克力眼影

我想買  只有這三個字的感想XD

 

好囉  謝謝大家看到最後~

掰掰 ♥♥♥♥♥♥♥

arrow
arrow

    Pauline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