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53.JPG 

哈囉大家好

我是三八機(誤)

今天會有這個仿妝的靈感是因為

自從我母親看到H.H先生畫的美美之後

我的綽號就變成美美了XD

她一直覺得H先生是我的朋友才能畫出來的哈哈哈

(那我的眼鏡男呢?)

總之

為了彩衣娛親

我就來模仿美美~~~


102896.jpg 

我今天要仿的是這個妝容

其實就是兩大特點

1>>漸層非常明顯的煙燻妝和有角度的細眉

2>>唇峰非常明顯的紅唇

非常性感以及妖豔~

紅唇又是冬天的定番

這個妝容真的是年末各種跑趴都能用上的

所以歡迎大家找我開趴(喂)


好的

這次的妝容跟一般畫法比較不同

我的順序是 眼妝(眉毛+上眼影)→底妝→眼妝(下眼影)→其他地方 XD

所以眼妝步驟你們會看到我暗沉的眼周肌膚(羞)

請多多包涵謝謝因為我半夜都不睡覺在看漫畫~~~


IMG_3677.JPG 

就從衰臉素顏開始了吧~~~

對了這次的隱眼依舊是海昌羅馬綠XD




IMG_3678.JPG 

這是連底妝都沒有的素眼

很可怕齁~~~~~


IMG_3679.JPG 

這是eSpoir的遮瑕膏

我覺得遮瑕力不錯  

也蠻保濕不卡粉的

是我近來的心頭好


IMG_3680.JPG 

先把眉毛周圍的小黑點給遮掉

可以稍微帶到一點眼窩


IMG_3681.JPG 

遮完之後像這樣



IMG_3682.JPG 

用植村秀武士刀眉筆框出眉毛外型然後再塗滿


IMG_3684.JPG 

ETUDE HOUSE的染眉膏 #3 

把眉毛染成紅棕色的就行了~


眉毛畫完之後呢

就是眼影部分了~~~

眼影打底仍然是Too Faced


然後這次都是用

IMG_3766.JPG 

Urban DecayNaked2

這盤我蠻少用的因為它顏色偏冷

不過這盤完全包辦漸層眼妝會用的所有顏色

感覺這個冬天會比較常把它拿出來玩了(吧)


BOOTYCALL.jpg 

IMG_3687.JPG 

第一步驟是用Bootycall這個顏色

大片的刷在整個眼窩

這個步驟很重要

除了可以先遮掉眼皮的暗沉之外

讓眼睛先上一層粉之後

後續的暈染會更容易

我有試過眼影打底之後直接開始暈染

比較容易結歸丸  呃我是說比較暈不開


IMG_3688.JPG 

IMG_3689.JPG 

刷完打底的象牙色之後是這樣

看起來有點白很詭異

請不要緊張 

這樣才是正確的~


TEASE.jpg 

再來是用Tease這個霧面的灰咖色


IMG_3691.JPG 

用Crease Brush製造出凹下去的效果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烙英文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怎麼翻QwQ)


IMG_3692.JPG 

IMG_3693.JPG 

畫完之後大概是這樣

其實我現在只是想找到我等等畫主色時我暈染的範圍  

所以顏色還沒下很重

最後等整體看起來都ok之後再加重顏色比較保險

畢竟我是濃妝初心者XD


YDK.jpg 

下一個登場的顏色是YDK

它是有金屬光澤的銀紫色  

我覺得這個顏色超美


IMG_3694.JPG 

用這種中偏小的眼影刷畫在眼中比較凸的地方

那我是用壓的上色  因為其實這個眼影盤有點飛粉


IMG_3695.JPG 

IMG_3696.JPG 

可以看得出YDK這個顏色的光澤吧~

它是我這盤裡面排名前幾的顏色哈哈哈


HALFBAKED.jpg 

為了要增加妝容的趣味性(?)

我眼頭打亮是選擇了金色的Half Baked


IMG_3697.JPG 

IMG_3698.JPG 

這個步驟沒什麼

就簡單地刷在眼頭而已


BUSTED.jpg 

眼頭、眼中都完成了

眼尾的話要怎麼辦呢~

畢竟眼尾是煙燻妝的主角啊

首先我先用Busted這個顏色


IMG_3699.JPG 

用這種鬆鬆的刷子從外側往內側暈

暈的範圍就到剛剛第二步驟Tease的那邊

少量多次慢慢暈  暈出來的效果會比較漂亮

我忘記拍暈完之後的效果了sorry.......


BLACKOUT.jpg 

再來是Blackout這個最重的顏色

忘記把它框起來了哈哈哈我到底在幹嘛


IMG_3700.JPG 

用尖尖的鉛筆刷畫在眼尾

其實應該是要畫一個小v

把上下眼尾都框住

但是因為我眼下都還沒上粉底還無法畫下眼影

所以我們分開進行~~


IMG_3702.JPG 

IMG_3703.JPG 

只是單純畫上去而已

眼影的層次感就出來了~~~

其實為了這個最深色的眼影的位置

我試了n次啊啊


IMG_3704.JPG 

然後用剛剛那隻刷Busted的刷

再把Blackout給暈開 


VERVE.jpg 

重色上完之後

我覺得眼中的立體感可以再明顯一點

所以我用Verve這個強烈金屬光澤的銀色加強


IMG_3705.JPG 

手指沾取

可看得出它很亮吧~~~


IMG_3706.JPG 

壓在眼球最凸的地方就行了

不用太多  只是想讓光澤更明顯~


IMG_3707.JPG 

眼影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IMG_3708.JPG 

最後再用鬆刷把邊界整理乾淨就可以了~


IMG_3714.JPG 

目前畫好上眼影的兩眼看起來是這樣的~~~

我其實畫眼影時太順手不小心把下面也畫了一筆這樣XDDDDDD

這樣看我的皮膚真的好差 請不要按X啊!!!!!!!



IMG_3715.JPG 

為什麼要先畫眼妝呢?

因為就是眼影粉會掉到臉頰上啊哈哈哈

我臉頰太肉了沒有辦法XDDDDD

用紙巾沾點化妝水整理一下


IMG_3716.JPG 

然後上完底妝看起來舒服多了呼


IMG_3717.JPG 

我還是要再強推一次這塊蜜粉餅

真的很好用粉超細!!!

把它刷在眼下也不會卡在皺紋裡XDDD


IMG_3718.JPG 

好的

現在要來開始下眼影部份溜~~

從照片看的出來剛剛已經有不小心畫到了XD


IMG_3719.JPG 

下眼影部分我是用Blackout先畫一條


IMG_3720.JPG 

然後用Busted暈開這樣


IMG_3721.JPG 

然後下眼頭也是用Half baked這個顏色

畫完之後眼影部分就結束了~~~


IMG_3724.JPG 

眼線其實就是用黑色眼線膠筆畫內眼線

比較要注意的是我用眼線刷把眼頭拉開的地方也上色了

我不喜歡畫很明顯的外眼線是因為會讓我的雙眼皮摺痕變窄XD


IMG_3726.JPG 

用黑色眼線一畫一條常常粗粗的眼尾就行了~

應該可以很明顯看出來我是眼線白癡吧哈哈哈


IMG_3728.JPG 

刷完睫毛之後眼妝就完成了~~~


IMG_3729.JPG 

遠看的話眼睛是這樣的~~~~~


IMG_3730.JPG 

修容我是用BOBBI BROWN的單色眼影

色號是Taupe


IMG_3731.JPG 

用鬆刷刷鼻影這樣的陰影也很自然

懶得用之前的鼻影刷+大眼影刷暈染了好累XDDDD


IMG_3732.JPG 

修容的範圍如圖

有陰影的部分都要刷~~~~~


IMG_3735.JPG 

腮紅是NARSUnlawful

是很秋天的橘棕色  把它大片斜刷在顴骨處~


IMG_3736.JPG 

唇彩是第一次出現的新朋友

這是Colourpop的霧面唇蜜

色號是Avenue


IMG_3737.JPG 

這個顏色非常非常非常顯白!!!!!

我一刷上去就覺得自己的膚色亮了一階~~~

超推薦的!!!!!!!  而且它是非常有誠意的霧面

真的很霧~~~~~ 


IMG_3738.JPG 

好了 全部的步驟都完成了~~~


IMG_3740.JPG 

再點顆痣

我就是真人版美美了吧XDDDDD

因為我懶得除腋毛所以原諒我沒有直接穿Bra入鏡~


IMG_3755.JPG 

然後發現美美的唇膏是亮面的

所以我疊了一層曼秀雷敦的軟管護唇膏上去哈哈


最後就用跟美美一樣的動作做結束吧~

IMG_3745.JPG 

我是在模仿美美

不是聞腋青年啦~~~


這篇文章好長喔~~

打到我脖子好痠XDDD

也很謝謝你們看到最後~~~


最後  這篇文獻給我媽媽

我還沒有能力買大房子買好車給她

所以只能用這種方式讓她開心

我有讓她親眼看到這個妝容

她說真的100%超像的XDDDDD



Pauline每天都有認真在化妝

然後!!!

我終於創了粉專了哈哈哈

歡迎大家來玩

下次再見 ( ̄▽ ̄)

arrow
arrow

    Pauline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