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29.JPG

 

哈囉大家好 ♥

封面圖是我這次去韓國10天所帶的所有化妝品

看起來超大一包對吧哈哈哈

我自己整理完了之後也很傻眼超級重欸感覺有3公斤 OAO

 

其實去韓國不太需要帶太多化妝品

因為如果發現什麼忘記帶的話就走到街上

一定至少有一家美妝店可以補貨哈哈哈

可惜我這次去的行程第一二天實在不太有時間購物

(而且會見到喔霸實在不太願意素顏)

所以我就很鉅細靡遺的打包了這超大一包的化妝品

 

那麼

就趕快來看看我到底帶了什麼碗糕吧哈哈哈

 

IMG_5130.JPG

首先

從大包包中撈出來的是一個小包包(?)

不過你放心這個絕對不是俄羅斯娃娃的概念XDDDD

 

IMG_5133.JPG

小包包裡面裝的是我覺得我會用到的刷刷

其中用網子包住的是蜜粉刷跟腮紅刷

如果沒有這樣保護的話

我覺得他們有很大的機會炸毛哈哈哈哈

 

眼影刷部分

其實我就是帶我在妝文中很常用到的那幾隻

暈染刷、尖尖的鉛筆刷*2、大中小各一的眼影刷這樣

 

然後還有一隻扇形打亮刷

忘記帶鼻影刷跟修容刷XDDDDD

所以我鼻影是用暈染刷完成的  

修容就當作沒有這件事(喂)

 

IMG_5131.JPG

然後啊~~~

粉底液我是帶這罐 LANCOME的水感奇蹟

其實我也把粉底液塞到小包包裡

因為這樣如果它不幸爆掉的時候

也比較不會沾染到其他的化妝品

還好它安然無恙返抵家門

不過我的香水真的在行李箱中爆炸了 =_____=

 

IMG_5135.JPG

這管是我在桃機免稅店買的

BENEFIT的毛孔掰掰妝前露

我怕我在韓國的生活太操勞(?)

毛孔非常HIGH的一起開趴

所以必須準備這罐可以稍微撫平毛孔的小東東

不過還好我的皮膚非常配合~~~~

 

IMG_5134.JPG

底妝我還有帶這罐

雪花秀的CC霜

因為我覺得蘭蔻水感奇蹟的遮瑕度不是很好

所以我就選了這款遮瑕度不錯的CC霜當打底

 

然後它果然是韓系的彩妝

在韓國有好好的齁住超乾冷的天氣

這次跟我同行的摯友阿咪也不約而同地帶了這支XD

 

IMG_5148.JPG

蜜粉就是這超級老屁股了

MAKE UP FOR EVER的HD蜜粉餅

反正就是很薄透不會乾 

 

IMG_5146.JPG

遮瑕也是這兩隻蠻常用的

NARS的妝點甜心遮瑕蜜 #HONEY

不過其實我後來都放棄遮黑眼圈了

因為我們半夜都跑去東大門批市玩

所以黑眼圈已藥石罔效索性放棄

 

另一支是eSpoir

它是自然色  

大概就是用來遮些痘疤什麼的哈哈哈

反正這次帶了也幾乎沒用到(到底帶幹嘛的.......)

 

 

IMG_5147.JPG

眉筆唯一選擇

植村秀武士刀 #2

然後我在桃機免稅店又囤了一支哈哈哈

 

IMG_5140.JPG

染眉膏是NATURE REPUBLIC的這支

色號是#Light Brown

我其實這次去本來想回購這支的 

不過想到我上一趟去韓國的時候

囤了大量的ETUDE HOUSE

所以也放棄回購這件事XDDDD

 

IMG_5171.JPG

眼影打底是URBAN DECAY

色號是#EDEN

這是有顏色的打底

考慮到我應該會長出超深黑眼圈

所以帶了有顏色的眼影打底可以稍微遮一下XDDD

 

IMG_5136.JPG

眼影的話我選擇了可以讓眼神很溫柔無辜

而且亂畫也不太會出錯的NARS聖保羅

沒辦法才剛落地韓國就要趕著去見喔霸

只能使出這種殺手鐧了哈哈哈哈哈

 

IMG_5137.JPG

怕突然需要超級完整的宴會妝或煙燻妝(?)

所以其實我還帶了LORAC PRO這盤XDDDDDDDDDDDDDDD

不過事實證明我是多慮了

這盤我10天下來只用了兩個顏色......Orz

 

IMG_5139.JPG

眼線筆也是老屁股

BBI@的#W1  我最愛的深咖啡色

還有ETUDE HOUSE的101筆6號

用來畫臥蠶的~~~~~

 

IMG_5145.JPG

睫毛夾是SUQQU

夾出的睫毛飛天俏

 

IMG_5138.JPG

睫毛膏是新朋友

還沒有出現過在我的文章裡

INTEGRATE的彎彎俏麗養護睫毛膏

這個業配蠻多的但我敢發誓我不是!!!!

這支睫毛膏我覺得很像以前的根根飛揚

刷出來的睫毛很翹很持久也有濃密的效果  

但我覺得纖長效果蠻普的

 

IMG_5142.JPG

修容的話

因為考慮到要讓行李輕便(現在才想到不會太晚嗎?)

所以選擇了有三個顏色的

too cool for school 三色修容餅

但我其實忘記帶修容刷所以只用到了淺色的兩格當鼻影........

 

IMG_5141.JPG

去到韓國

打亮可是不能客氣

所以我在場上覆蓋the balm這張牌並結束這回合XD

然後在我購入了too cool for school的三色打亮之後

好像就沒打開過它了...........  

嗚嗚嗚明天化妝會重新把它拿出來用的

最近入手好多塊打亮喔

難道要變成打亮控了(大驚)

 

IMG_5143.JPG

腮紅完全是新歡

NARS今年的春妝 #IMPASSION

這塊是超級百搭的粉色

我覺得有點像BENEFIT蒲公英的感覺 

反正不管是濃妝淡妝搭這顆都很美~~~~~

 

好的

出國化妝包裡的東西就差不多是這樣了

當然包包裡還有修眉刀指甲刀髮圈什麼的我就沒有多講了XDDDDD

其實這種主題是要拍影片比較好玩><

但是我的電腦不爭氣啊啊啊啊

所以只能用這種無聊的方式呈現給你們了QQQQQQ

希望你們會喜歡欸

 

你們如果有認真看完的話

一定會想說我怎麼沒有帶唇膏出門

對!!!  我是有帶唇膏的

但是我在拍照的時候

順便一樣一樣把東西翻出來歸位

居然沒有任何一支唇膏!!!!!!

他們應該都散落在我的隨身包包裡了OTZ

我其實帶很多支  但是因為嘴唇一直太乾脫皮

所以幾乎都只用YSL的美唇精粹#6

哈哈哈我要趕快去翻包包把它找出來了.......

 

然後

下一篇文章就會是韓國10天行中某天的妝容  

就是用以上這些東西還有一些戰利品完成的

先給你們看看眼妝

IMG_5200-1.jpg

覺得我光看眼睛好像也能是個正妹欸XDDDDDD

 

好的  這個妝容就下一篇文章見囉~~~

其實本來想說要跟這篇文章一起寫的

但是寫到一半就發現圖太多會太長!!!!!

所以就忍痛拆成兩半了哈哈哈

希望有看到粉專預告的朋友不要覺得被我騙了哈哈哈

 

 

 

最後.........

IMG_4690-1.jpg

因為我覺得我把喔霸這張照片拍得太有感覺了

一定要貼上來炫耀一下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他這麼突然的就溜去當兵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