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87.JPG

哈囉大家好

今天的文章是跟 W.Lab 合作

它們免費提供我四樣產品來做試用

(不過他們只有提供商品沒有給我錢喔!)

雖然我很希望他們看到我的用心給我錢

 

這四樣產品分別是

1> W.Lab 雪花CC氣墊粉餅

2> W.Lab 花漾少女眼影盤 (White)

3> W.Lab 我好漂亮腮紅粉條 #02

4> W.Lab 小姐好色唇霧口紅 #5

 

 

 

我上個禮拜已經有用這幾樣產品畫了「雲畫的月光」

女主角金裕貞的仿妝

因為實在是太羨慕裕貞妹子了

我也好想要一個寶劍柿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夠了)

 

影片連結在這裡>

 

那妝容分享都拍成影片了

幹嘛還寫文章咧????

 

我個人是覺得試色或是產品相關的心得

製作成文章版本的話會比較方便查詢

基於是廠商合作我表現出我的敬業(也講得太白)

於是就再撰寫了文字版本

 

事不宜遲

我們就趕快開始吧(根本是懶得打字了)

 

首先先來介紹他們家的明星商品

雪花CC氣墊粉餅

我用的色號是21號

IMG_6631.JPG

它們家產品的外包裝都非常簡單

白色的底色配上大大黑黑的字

品牌品名什麼的一目瞭然

 

IMG_6633.JPG

這塊氣墊粉餅全新的時候海綿是白色的

要經過開苞(喂)的人的按壓才會呈現膚色

但我覺得它海綿的孔好大喔一次都會壓出很多

IMG_6634.JPG

手指輕輕戳一下就變成這樣了~~~

所以不要隨意用手指去戳這塊氣墊粉餅喔會浪費很多

(到底有誰會亂戳)

 

IMG_6635.JPG

 

IMG_6637.JPG

遮瑕力我上網查資料

發現大部分的人說是偏輕透的

但我自己上妝的感覺是有中上遮瑕度的

例如用眼線液筆在我的肥手臂上寫W.Lab之後

按壓一次海綿然後反覆撲在這個字上面

是有遮掉60%的顏色的(遺憾啊沒有達到87%)

 

剛好我下巴最近長了很多痘

就拿我自己來做人體實驗給大家看吧

IMG_6605.JPG

 

IMG_6606.JPG

基本上

大痘旁邊那些顏色比較淺的痘疤都遮掉了

大痘的話顏色是遮掉了

但卻有點卡在脫皮處了囧

 

持妝度部分

以我是混合偏乾肌來說

我覺得一整天下來鼻子還是會有點浮粉脫妝這樣~

所以還是建議最後完妝要用蜜粉定妝

台灣的氣候真的太潮濕了QwQ

 

 

 

 

再來輪到很多網友說想看的眼影盤了

其實W.Lab有提供兩款眼影盤讓我選

我選擇的是整體偏珊瑚暖橘調的花漾少女眼影盤

IMG_6590.JPG

外包裝非常的簡單

白色的底加上燙銀的字體

 

IMG_6592.JPG

每一格眼影都有自己的名字

而且這些名字都是花名~

覺得真的蠻少女蠻浪漫的哈哈哈

 

IMG_6593.JPG

這盤眼影的質地分三種

霧面、珠光跟亮片

我們直接來看手部試色

 

IMG_6601.JPG

從左邊開始數

第一二五八格是亮片色

第三六九格是霧面色

第四七十格是珠光色

 

粉質蠻細的 

而且摸起來的質感是有點濕軟

但是因為色系的緣故吧

顏色是無法非常飽和顯色的要注意啊~

不過這盤畢竟是花漾少女眼影盤

少女的刻板印象就是那種我見猶憐清純可愛的感覺

就是這樣的顏色啊!

絕不失手!隨意搭配都可愛的一盒眼影!

 

推薦去看我仿金裕貞眼妝的影片(連結在上方)

金裕貞就是個少女啊她的妝完完全全就是得靠這盤畫出來啊

(仿的不像是我的長相問題。)

 

 

 

 

第三樣是

我好漂亮腮紅粉條

我選擇的顏色是2號蜜桃色

IMG_6624.JPG

外包裝實在是很可愛

傲嬌的小女孩XDD

 

IMG_6625.JPG

轉開來是這個樣子

因為我覺得我這張照片拍起來有很專業的港覺

所以即使它沒什麼意義我還是要放上來~

 

IMG_6626.JPG

照片中右邊是只有輕輕塗一次的效果

我覺得顏色就已經很濃很飽和了

左邊是來回嚕過 

簡直就把皮膚的顏色給蓋住了

 

為何我要拍這種照片呢?

我要提醒大家這個腮紅粉條如果直接在臉上嚕太大條

會很容易失手因為它的顏色就是那麼厚那麼濃!!!

 

如果想要直接用在臉上

那我會建議用點壓的方式

不要整條推

因為它質地厚顏色濃

除了會猴子屁股之外,也有可能不小心把底妝推掉

 

至於我自己的作法是沾在手指上

用指腹的溫度來回搓揉之後再拍在臉上

這樣就絕對不會失手而且暈出來的顏色非常自然!

 

IMG_6609.JPG

這是還沒加上腮紅

 

IMG_6610.JPG

這是加上腮紅之後

蜜桃色雖然很淡

但是它就像自備的健康好氣色

我很推薦這個色號~ 

 

 

 

 

最後一樣是

小姐好色唇霧口紅

我選5號亮紅色

IMG_6617.JPG

我這次的四件產品裡面最喜歡的就是這支唇膏了!

雖然它號稱是霧面質地

但實際擦起來完全不能算是霧面唇膏

為什麼我明明被騙了但還是會愛它呢?

 

IMG_6621.JPG

上面的數字代表我塗的層數

可以看到擦一次就有非常好的飽和度了

反覆堆疊之後

幾乎可以達到和唇膏膏體本身幾乎相同的顏色

 

IMG_6613.JPG

上在嘴唇內側之後用手指抹勻

這樣就是很自然紅潤的唇妝了

 

IMG_6616.JPG

把整個嘴唇上好上滿

看起來真的很美啊啊啊啊啊

不過看反光就看的出來它是有帶點油亮光澤的

不能算是全霧面唇膏啦~

 

那這支唇膏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它塗起來非常舒服

不會有一層油脂積在嘴唇的感覺

也不會乾到卡唇紋什麼的

我覺得這點真的很重要

因為塗起來不舒服的唇膏我根本不會想塗第二次啊啊

 

IMG_6629.JPG

而且這支唇膏的形狀非常好描繪唇形

我是先用唇膏尖端當唇筆勾勒出唇形之後

再大片塗滿整個嘴唇

非常的好操作~~

 

唯一的缺點就是

我不喜歡這支唇膏的味道

看官網的介紹

這系列的唇膏因為有用天然水果萃取成分

都會有水果香

但是我這支就有一個梅粉的味道

因為我很討厭吃芭樂跟番茄(通常都會沾梅粉的水果)

我對這個味道就有點複雜的感情XDDDD

 

大概就是這樣

以上就是我這次和W.Lab的合作

有幸能夠試用到最近討論度很高的彩妝

真的很滿足啊啊啊

希望你們會喜歡~

 

 

 

---更詳細的產品訊息--- 

W.Lab 官方網站 〉 http://wlab.co.kr/
W.Lab 粉絲專頁 〉 https://goo.gl/YzWWrW
Airbubu 韓國官方唯一指定銷售通路 〉https://www.airbubu.com/
Airbubu 粉絲專頁 〉 https://goo.gl/5Bd72L

 

 

 

 

▽ YOUTUBE : https://goo.gl/DwmBk0
 
▽ IG : pauline_ku0506
 
▽ 聯絡我 : pauline0506@gmail.com

 

arrow
arrow

    Pauline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