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37.JPG  

哈囉大家好~

我這次要來分享ARITAUM COLOR LASTING TINT

這支唇釉最近真的超紅~~~

不只在PTT上團團爆滿  

其實在韓妞圈也是超有討論度的

例如說我在排隊進場看我喔霸的時候

排我後面的韓妞就拿出這支來塗

我立馬問她色號XD 

當場變成一個怪人XDDD

 

為了要讓這篇文章有效率一點

我就先來分析一下這支唇釉的優缺點吧!!

//優點//

1. 便宜 沒特價也才225台幣而已

2. 顯色

3. 刷頭很好塗

4. 質地不乾也不黏

5. 持久但是這也是缺點

 

//缺點//

1. 難卸 等等會證明XD

2. 外殼我覺得很像玩具沒啥質感

 

缺點我除了這兩項就想不出來了

所以算是很值得買的一支唇釉吧XD

有很多韓妞拿這支唇釉跟YSL方管唇釉比較

飽和度什麼的都是不相上下 

只能說CP值完全是壓倒性的勝利啊

YSL的唇釉一隻1200元 

這支才225左右

買一支YSL的可以買這個五支還有找錢

何況ARITAUM是很常打折的一家店啊啊啊

 

當然啦買YSL的唇柚有時是為了爽度

所以我是兩邊都會繼續買哈哈哈哈哈

 

我自己這款一次包了三支

而且我直接買廣告色

因為我很盲目XDD

會被廣告制約的笨女人就是在說我啊啊啊

color lasting tint  

就是這三個顏色

我覺得這個麻豆的嘴唇好漂亮喔

豐滿又JUICY  好想親 (T 3T)/

 

那我們就來看看試色吧~

 

IMG_2640.JPG  

這張試色顏色有點跑掉

還要偏紅一點點

 

BRUSH.jpg  

刷頭是長這樣的~~~

模仿YSL的形狀XDDDDD

而且其實塗起來也差不多

 

就趕快來看看實擦照吧~

實擦的話我努力用兩種方式呈現

先用粉底液打底之後 然後上成咬唇妝

拍照留念之後(?)

再把它塗滿整個嘴唇

是完全不一樣的效果喔~

 

IMG_2649.JPG  

先放上遮瑕完的素唇

讓大家有心理準備(?)

 

那我們就從#05 SO HOT PINK先來吧~

05.jpg  

這支的顏色很可愛~~

是我最喜歡的一支

擦成咬唇妝或是塗滿整個嘴唇都很日常

IMG_2666.JPG

我只有上底妝+眉毛而已

沒有任何眼妝或是修容

這個顏色可以完全融入幾乎無妝的程度

我覺得很適合學生妹XDDDDD

 

IMG_2673.JPG  

而且我覺得這個顏色不挑膚色

也不會顯齒黃 

超愛這支的哈哈哈押對寶了

 

IMG_2681.JPG  

但是不太好卸  內唇有殘留啊啊啊啊啊

 

 

再來是#8 SHY ORANGE

08.jpg

這支雖然也很美

但是並不如廣告圖般飽和

而且我對它比較沒愛的原因是....

我好像有一把這樣顏色的唇釉了嗚嗚嗚

 

IMG_2651.JPG

因為顏色很淡所以沒有眼妝也不會顯得很突兀

而且珊瑚色是偏黃白肌少女非常合拍的一個顏色啊啊啊

 

IMG_2653.JPG

這種顏色真的不出錯

而且跟各種色調的大地色眼妝都可搭配

如果沒有這種色系的女孩們

這支真的可以買買看  不合也沒關係

總比買了YSL卻發現自己不適合來的好吧哈哈哈哈哈(喂)

 

接著是我一開始最期待的

#12 CHERRYADE

12.jpg

這個顏色是偏橘的紅色

非常鮮艷 

有韓妞把它拿來跟YSL的經典9號唇釉來比較

顏色還蠻像的~

這支畫咬唇我覺得很棒 

如果平常不敢畫太過鮮豔唇彩的話可以試試看

雖然我沒有把它暈好(汗)

但是希望你不要滅火哈哈哈哈哈

 

IMG_2685.JPG

不過因為這支顏色很鮮豔

所以沒有眼妝看起來就怪怪的Q3Q

IMG_2697.JPG

但是我覺得也很顯白  

如果搭配好眼妝的話

韓妞度會直接爆表啊啊

對了這支我之前有想請朋友代購

但是當時這個顏色缺貨哈哈哈

 

IMG_2705.JPG  

然而顏色鮮艷就是卸不掉啊啊啊啊啊啊>_<

 

IMG_2647.JPG  

手臂上的也卸不掉........

 

不過我這都是用卸妝水敷一下而已啦

其實之後用大量卸妝油按摩按摩

還是可以卸掉  只是比其他唇彩麻煩而已XD

 

 

同場加映

eSpoir No wear S 

#CORALIDAY

IMG_2711.JPG

IMG_2712.JPG  

之前就很想要這支

剛好這次去韓國完就把它扛回家了哈哈哈

結果發現又鬼打牆了XDDDD

不過這支有點卡卡的不好塗

尤其在我剛剛拍完這三支唇釉之後

更是不好上~~~~

但是這個顏色好美啊啊

我這種顏色也大概鬼遮掩買了四五支了^^

簡直有病哈哈哈

 

 

以上就是今天簡單的分享

下一次應該會分享BBIA吧哈哈哈

首圖有亂入兩顆眼影的用意就在此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