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00.JPG

哈囉大家好~

今天要分享的眼妝是用NARS的吉隆坡化的

是非常溫柔的紫紅色眼妝~~

 

其實我喜歡的眼影色系

除了橘棕色之外就是紫紅、酒紅色了

但是老實說紫紅酒紅其實不是那麼好上手

如果沒畫好就立刻變成家暴

或是眼皮被蚊子叮這樣

所以我今天就稍微分享一下我的畫法~

首圖這樣的眼神還算溫柔吧XD

 

IMG_2913.JPG

首先先跟大家介紹今天妝容的三大主角

第一位就是

NARS雙色眼影#KUALA LUMPUR吉隆坡

這盒眼影的發色其實並不紮實

是色圖如下右1&右2

看起來是有點透的

不過左邊那格是很溫柔的玫瑰金

右邊是紫棕色上眼並不會很紅

非常實用的一盒可濃可淡

難怪賣的那麼好XD

 

第二位就是幫助吉隆坡變更美的小夥伴了

它不是NARS討論度很高的商品

但是讓我蠻驚豔的想介紹給大家

就是 特霧柔珠眼影筆 #NUNAVUT 紫

它非常滑順好推開 

我剛剛有提到吉隆坡的發色並不紮實

它和這支眼影筆搭配起來就很顯色

所以我今天是用這支眼影筆當作打底

等一下你們直接看看效果吧~

 

第三位是

YSL玩色炫耀唇頰蜜#3

我之前有介紹過的是7號粉橘色

這是3號 是冷粉色

我平常喜歡用它來當腮紅

不過今天也會用它當作唇彩~

 

IMG_2916.JPG  

那這是剛剛三位主角的試色

因為光線還有鏡頭的問題時在拍得有點醜

真的很抱歉><

由右到左依序是

吉隆坡兩色/眼影筆/唇頰霜

 

好了!!!

把主要雞絲都介紹完了

就開始今天的妝容吧~

 

IMG_2824.JPG

這是今天的素顏

我的表情看起來超不甘願的

但是我沒有喔

我對我今天的膚況很滿意的說XD

 

IMG_2826.JPG

我今天想要的底妝效果是光澤肌

因為要配上溫柔的紫紅眼妝

感覺就是要比較奢華一點的光這樣XD

為了要營造光澤肌

要先上珠光妝前乳

這是VDL非常有名非常熱賣的妝前乳

 

IMG_2827.JPG

雖然看起來很大坨但是實際並不多

大概是壓2/3下這樣XDD

 

IMG_2829.JPG

點在T字部位以及顴骨還有下巴

然後用粉底刷刷勻就可以了

 

IMG_2831.JPG

粉底液是LANCOME瞬白奇蹟

我用的色號是BO10

這支粉底液的妝感我覺得是偏光澤的

而且是夏天可用的光澤XDDDD

換句話說就是它比不上YSL逆齡之類的光澤

但是逆齡在夏天用會融掉~

這支我覺得還好  

不去跑馬拉松的話我是不太脫妝

 

IMG_2833.JPG

因為我不想弄髒手

所以我就繼續用剛剛那支粉底刷上粉底液

 

IMG_2834.JPG

照片看起來還不賴

但是那支粉底刷並不怎麼好用會有刷痕XD

 

IMG_2836.JPG

所以我就拿出了蘭芝這款氣墊粉餅

這款氣墊粉餅我在七月愛用有介紹過

它是控油效果 所以是偏霧面的妝感

我用非常非常少量的這個當作定妝

順便把剛剛的刷痕給推勻

 

IMG_2837.JPG  

然後我的皮膚看起來就有點美了哈哈

雖然也是因為有打光看起來才那麼古溜啦~

 

IMG_2838.JPG

眉毛的話

因為我覺得要配上自然的眉色比較好看

所以我是用武士刀的2號灰棕色

 

IMG_2840.JPG

畫出來大概就是這個顏色

蠻自然的不過我還會再加上染眉膏

讓它看起來淺一點比較柔和

對了請不要太在意我那猙獰的表情

 

再來就是今天的主題---眼妝

(居然拖那麼久)

 

IMG_2846.JPG  

這是素眼~~~

 

eye01.jpg  

第一步驟是用特務柔珠眼影筆畫一條

隨便畫一條就好不需要很整齊漂亮

如果想要把深色暈高一點可以畫粗一點

看自己的眼睛構造XD

 

IMG_2851.JPG  

然後用這種扁寬暈染刷

沾吉隆坡右邊的紫棕色

把眼影筆部分暈開

記得這個步驟要搶時間

所以最好一隻眼睛畫完再畫另一隻

不然眼影筆乾掉之後就暈不開了

 

eye02.jpg  

暈完之後會像這樣~

 

IMG_2854.JPG  

然後我會用短刷毛的眼影刷

繼續沾右邊的紫棕色

加強雙眼皮折的部分

 

eye03.jpg  

這樣眼折會更明顯雙眼皮看起來更深

 

IMG_2857.JPG  

然後用圓頭毛較鬆的眼影刷

沾吉隆坡左邊的玫瑰金

暈染剛剛紫棕色的外圍

這樣看起來眼妝更自然

而且比起由淺色上到深色

我覺得由深化到淺的眼妝更乾淨

 

IMG_2861.JPG  

然後用咖啡色眼線膠筆畫一條外眼線之後

用小的眼影刷沾吉隆坡的紫棕色

壓在眼線上面

這樣就有紫紅色的眼線了!!!!!

不用再額外花錢買唷XD

(不過其實我根本有好幾隻紅眼線筆.........)

 

eye04.jpg  

再來是畫內眼線~~~

一定要用黑色的眼線筆才夠深

畫在圖中已經被我畫成黑色的部分(?)這樣

如果有人想提問的話我下次拍超醜照來講解XD

其實這次本來想拍但是好難喬角度........

 

IMG_2864.JPG

然後這支是BBI@玫瑰系列的香檳色

我覺得這隻超美必買!!!!!

不過我運氣太好我的這隻寄來是呈現這樣的狀態Q3Q

 

IMG_2865.JPG  

打在臥蠶的地方

這個香檳金色非常搭紫紅色眼影~~~~~

而且又持久不容易掉我真的超愛BBI@的眼線的

 

IMG_2866.JPG  

超現實的對照~~~

畫完一邊的眼影跟素眼對照

臉整個歪掉XDDDD

 

IMG_2870.JPG  

速速地把另一邊的眼影也完成

接下來只要再畫睫毛

眼妝就完成了

 

IMG_2871.JPG  

夾睫毛~

因為我居然在夾睫毛時還捕捉到那麼清楚的照片

不放上來我不甘心啊啊啊啊

所以就辛苦你們的眼睛了

(我一直覺得看人家夾睫毛自己的眼睛會痛痛der)

對了其實夾睫毛的時候眼睛要往下看比較能夾到根部

我看鏡頭是錯誤示範喔

 

IMG_2872.JPG  

然後用KISSME的濃密睫毛膏

上下睫毛都刷開就好了

 

eye06.jpg  

眼妝就這樣完成了~~~

其實這個眼妝應該有版權的

板橋小遠百NARS的HENRY幫我畫

然後我再自己消化(簡化)一次的成果XD

我們把榮耀歸給他(灑花)(?)

 

 

(中間修容打亮省略)

 

 

IMG_2880.JPG

 

再來是腮紅

用的就是這罐YSL唇頰霜#3

 

 

 

 

 

IMG_2881.JPG

我其實平常都是點三點

但是因為今天眼妝已經蠻重的

所以就點兩點就好

 

IMG_2882.JPG

是很自然的紅暈

這款唇頰霜的延展性很好

我其實有時候會兩邊臉頰都點完再拍

好像也沒遇過乾掉拍不開的情況欸

 

IMG_2886.JPG 

然後嘴唇也用這款唇頰霜

先薄薄的點在嘴唇上

用手指推開之後

再用唇頰霜的刷棒刷一層

顏色就很飽和了~~~~~~~

不過是霧面唇膏的效果

所以嘴唇脫皮時還是不適合用喔~~~

 

好了

這個妝容基本就完成了

以下就是展示照(?)

 

IMG_2889.JPG

 

我覺得

如果再加多一些粉色元素進去

好像可以當作七夕情人節妝容欸

不過因為我仍是光棍

所以我們就不要提這傷心事了哈哈哈哈哈

 

IMG_2890.JPG

覺得這張眼神很溫柔

好假掰

PO上來以茲紀念XD

 

 

IMG_2899.JPG  

嗯嗯

大概就是這樣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這個妝容啦XD

 

有任何問題歡迎用各種方式來問我

畢竟我覺得我的步驟講解好像不清不楚的XDDDD

對了我近期應該會開粉專

因為這樣回覆留言才可更即時

只是一直沒有粉專名字的梗嗚嗚

我江郎才盡了我需要援助啊啊Q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