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4677.JPG  

哈囉大家好~

我昨天晚上在看韓國vlogger的2014年度彩妝推薦

發現到她的第一名眼影居然跟我最近常用的一樣

所以就想說來寫一篇我最近愛用品的文章好了~

 

因為我今天很閒  所以拍了很多照片

就不再說廢話了趕快來開始吧哈哈哈哈哈

 

 

SAM_4570.JPG

這是我平常在家裡的魚干樣

(其實還更誇張 只是畢竟我還是個未出嫁的少女所以已經有稍微整理過了)

媽媽看到我總是搖頭嘆氣  

然後勵志的跟我說:"沒關係  嫁不出去你就好好待在家裡孝順我們吧..."

(為何這樣斷定我的將來)

 

SAM_4572.JPG

去洗了臉上了保養品然後戴放大片之後

好像稍微沒有那麼魚干了  不過還是一條擱淺的魚啊

 

SAM_4574.JPG  

皮膚雖然遠看蠻細緻的(自己說)

但是近看其實有蠻多紅紅的痘疤哈哈哈哈哈哈

 

 

【底妝】

SAM_4575.JPG  

我最近愛用的妝前打底是這個 HERA 的CC霜 

是跟社團的G市試用品團的戰利品  我很喜歡  

SAMPLE用完之後會買正貨~

它的質地比較稠 不過後續的保濕力我覺得不賴  至少我混合肌不會感到乾

而且遮瑕度蠻好的  我那些痘疤基本上靠這條可以遮住八成

 

SAM_4576.JPG SAM_4577.JPG  

這樣點在臉上然後用氣墊粉撲推開就行了~

最近不喜歡用手  因為用手會把指甲弄得髒髒的還要去洗手很麻煩(根本就懶)

 

SAM_4578-1.jpg  

哈哈哈哈哈哈應該看得出差別吼~

SAM_4579.JPG  

然後全臉上完~

臉頰上那顆痣也被蓋掉一半了~~~~

 

SAM_4580.JPG

再來我是用YSL的逆齡粉底液  色號是B10

逆齡最大的特色就是  遮瑕力沒有很好(並不是人家的最大特色)

所以我覺得它跟HERA的CC霜真的是絕配啊哈哈哈哈

 

SAM_4581.JPG

用量就是按一下  除了CC霜還要再加上這罐粉底液的原因是

這罐女神粉底的光澤真的很美  是很有氣質的光澤~

而且薄薄的再上一層  可以再做一次遮瑕  但又不會顯得太厚重

SAM_4582.JPG

SAM_4583.JPG

一樣也是點滿全臉之後  用氣墊粉撲拍開~

逆齡.jpg  

 

再來  只上液態的粉底實在是會讓臉變得黏黏的><

(臉上黏了一根疑似貓毛的東西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會在額頭還有鼻翼眼周上一層蜜粉

 

蜜粉00.jpg

用的是NARS的裸光蜜粉  還有1111的時候在淘寶買的灰鼠毛蜜粉刷

很便宜毛量很豐厚用起來很爽哈哈哈哈哈哈

蜜粉01.jpg  

蜜粉刷的抓粉力還不錯  我是把蜜粉倒到蓋子上沾取~

然後抓住蜜粉刷的屁股  用彈拍的方式在比較容易出油脫妝的地方拍上蜜粉~

 

底妝就這樣完成了!!!!!!

 

SAM_4597.JPG  

畫了眉毛以及染眉膏  平常如果要出門的話至少都要畫到這邊><

(當然巷口倒垃圾沒關係  戴上帽子就好了)

 

 

 

【眼妝】

素眼.jpg  

首先這是我的素眼~~~~ 

只上好了眼影底膏  我眼影底膏喜歡用Too Faced~~ 

 

SAM_4601.JPG  

再來就是這盤眼影了

YSL 拼接時尚五色眼彩盤 #3 非洲

我其實去年11月就在免稅店買了這盤了XD  

還蠻常用的  然後最近我喜歡的vlogger把它選為2014年的第一名眼影!!!!

我就來介紹一下我平常怎麼畫它吧

 

SAM_4692-1.jpg  

 

眼1.jpg

用1號色  大片的暈染在眼窩上以及下眼尾  

下眼尾暈染的寬度大約在4mm左右(但我沒有實際測量過啦哈哈哈信口胡謅)

 

眼2.jpg

然後用2號色這樣的把它塗在圖中的範圍  下眼尾也要喔  比第一步驟的寬度窄一點就可以了~~~

 

SAM_4606.JPG  

然後用這樣的暈染刷把邊界給暈開~~

 

眼3(暈開).jpg

就會獲得這樣的效果了~

 

 

眼4.jpg

然後用4號色輕輕壓在上眼皮最凸起處~~  
製造眼睛的立體感~~~ 

 

內眼線.jpg

再來用眼線筆畫內眼線  內眼線畫完感覺睫毛都變濃了啊

 

SAM_4615.JPG

然後用眼線膠筆  從眼尾拖一條眼線出來~

這樣畫的眼線會很柔和自然  重點是很不容易失手!!!!!!

 

SAM_4616.JPG

如果覺得眼線顏色有點淺  可以用這個樣子的刷具

沾眼影的3號色  也就是眼線色  壓在剛剛的眼線上

這樣不只顏色會比較飽和  而且比較會暈眼線的人這樣也可以讓眼線更不容易掉喔哈哈

(ps. 這盤眼影的眼線色可以濕擦  不過我是沒試過  怕它發霉.......)

 

SAM_4617.JPG  

然後再用5號色  在眉毛下面.眼頭ㄑ字以及臥蠶位置打亮

 

眼影眼線完成.jpg

這樣眼影眼線部分就結束了

SAM_4620.JPG  

其實到這個步驟眼睛已經比起一開始魚干樣好很多了

感覺比較有精神XDDDDDD

 

SAM_4622.JPG  

然後是睫毛膏  是KISSME我也不知道第幾代的濃密款

我之前沒用過所以無從比較  不過這隻我還蠻喜歡的  對我而言我不太會暈

而且刷起來效果又好~  

 

 

睫毛.jpg

刷完睫毛之後眼妝看起來華麗很多吧~~~

眼妝就這樣潦草的結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修容打亮】

修腮幫子.jpg

我用的修容是大家都還蠻推的NARS LAGUNA

首先我是用Innisfree的斜角腮紅刷修我的腮幫子

記得要由下巴往耳朵下方修  也就是由下往上

這樣的話 線條會比較潤  不會很直把自己的臉修成三角臉(NARS櫃哥教我的)

 

鼻影.jpg   

接下來是鼻影  用鼻影刷沾一點LAGUNA

從眉頭畫下來  然後用手指暈開~

記得下手不要太重不然會變如花!!!!!!!

化妝都請少量多次  正如長壽的秘訣是少量多餐  多量多餐的話叫做暴飲暴食(沒人問你)

 

該有陰影的地方完成了

接下來就輪到打亮了!!!!!!!

打亮1.jpg 打亮2.jpg  

我用的打亮是3CE的大理石 應該已經大名鼎鼎不用介紹了XD

三個部位需要打亮: T字部位. C字部位. 還有唇峰~~~~~

當你該凸的地方凸  該凹的地方凹之後  整個臉看起來就立體多了齁齁

 

【唇彩】

SAM_4640.JPG  

眼妝很完美(又自己說)但是卻沒塗唇彩

就像你上半身穿的超美超辣但是腳上卻是藍白拖

那樣的無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SAM_4641.JPG SAM_4642.JPG  

我這個人絕對是可燃垃圾  因為我很容易就起火燃燒了

是的 我也買了水原希子唇膏(人家不是叫這個名字)

當初我看到它的外殼覺得:"還好啊大家的標準太高了吧 我覺得蠻美的啊"

殊不知  自己拿到手上:"!#$偷%^工%$#@減!@#$料%^!!!!!!!!!!!!!"

口紅.jpg

只擦一層的話顏色真的很淡  我手上的試色就是只擦一層的

所以要達到水原希子在DM上的效果其實我覺得難度很高><

我唇上其實是擦兩層但也沒有很紅  

不過呢  它超猛的是沒有用護唇膏打底就很滋潤!!!

蠻適合日常的~~  

而且RD425這個顏色看起來很顯白氣色很好

想去回購BE322~~~  

 

【腮紅】

SAM_4644.JPG

我用的是NARS的Deep Throat

就是很粉嫩很百搭的顏色~~~  我用的是迷你版的

其實迷你版4g  只比正貨少了一點點而已

重點是 都用不完都用不完都用不完!!!!!!!!!!!!!! 

 

SAM_4646.JPG  

我真的刷得很淡~~~  

看不太出來的  因為不想搶了眼妝的光彩XD

 

好了  整個妝容就完成了

以下是完妝自拍照~~

 

SAM_4656.JPG SAM_4662.JPG  

我真的蠻喜歡這盤眼影的~~~~

可濃可淡  而且它的橘沒有濃烈到很誇張所以不會顯皮膚黃~~~~

 

 

在比較柔和一點的黃光下拍的話是這樣

SAM_4668.JPG  

唇妝還是很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少女嘛~~

總是喜歡開美肌效果 讓自己看起來更完美

所以就有了以下兩張照片

SAM_4681.JPG SAM_4682.JPG  

這種美肌過後的照片最適合放在各大社群網站當作頭圖了(喂)

完全不像一開始的魚干吧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真要出門的話我還會換衣服啦~~

今天沒有要出門想要宅在家一整天  就算了XDDDDDD

 

對比圖

SAM_4570-horz  

哈哈哈哈哈自己看了都覺得果然人要衣裝.......

 

以上

就是今天太無聊又不知道要打什麼

所以就有了這篇沒啥重點的分享文哈哈哈哈哈哈

 

【我所使用的寶貝兒】(噁 這種口吻好噁)

SAM_4689.JPG SAM_4690.JPG SAM_4695.JPG  

(NARS大的是LAGUNA小的是DEEP THROAT)

 

恩恩就這樣~

歡迎大家多多留言跟我玩跟我聊天喔

宅女有點空虛很無聊的XDDDD

 

arrow
arrow

    Pauline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