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4893  

NARS的2015年春妝實在是讓大家嚇翻了(?)

粉粉嫩嫩的 沒什麼氣場

畫起來就是很無辜哈哈哈哈哈

很適合平常上班上學用  難怪會全省大缺貨!!!

不過它並不是限量的所以其實不用太著急啦~~

只是我還是很急著訂貨然後買了

整個新年幾乎都只擦它

 

SAM_4851  

(左) 單色眼影 VALHALLA

(右) 雙色眼影 ST-PAUL-DE-VENCE

我居然連春妝的單色眼影都包了~~~~

因為這個當打亮真的太美了我實在忍不住>///<

粉底液也入手了不過我打算晚一點在拿出來齁齁

 

SAM_4855  

試色有左到右依序是 單色眼影  然後雙色眼影的左到右

我是用手指抹一層在手背上而已  看的出來是蠻裸的顏色吧~

其實實體是要在更粉橘一點啦>_<  我們家的燈光好難拍出顏色準確的照片........

 

 

 

好啦

接下來稍微介紹一下我的妝容吧

 

SAM_4859  

這是我的素顏~~~~~

生理期結束了所以膚況還蠻不錯的~~~~~

 

SAM_4862  

今天用的是這款eSpoir的氣墊粉餅 - PRO TAILOR

eSpoir的氣墊粉餅有分兩款  一個是黑盒的這種

另一個是白盒的NUDE款

 

這個是在韓國讀書的學姐看到有特價幫我買了之後寄回台灣的

非常便宜~~~~~ 

一個氣墊粉餅加上三個替換芯然後送一些小樣和粉撲

這樣不到1500!!!!!!!!!!!!!!  

覺得非常感動XDDDDDD

 

SAM_4864  

我的右臉是壓上了之後  其實因為我膚況不錯毛孔也不大所以右臉沒啥參考價值......

只是要讓你們看看光澤而已啦哈哈哈  我覺得eSpoir這款氣墊比起另一款的遮瑕力更好

光澤也比較明顯 所以比起那款我更喜歡這款!!!  

 

SAM_4865  

我覺得這張照片好像看不出什麼差別

但是實際上  右臉的光澤是蠻明顯的

 

痘痘遮瑕  

用我左臉上的大痘疤來測試一下遮瑕度

蓋過去的話可以把很明顯的泛紅給遮掉  大概是六成左右

不過這顆痘疤的顏色很深  平常如果要遮是要出動遮瑕膏的

所以我覺得單以粉底來講這樣的遮瑕度是足以應付我的日常所需的了~~

比起Banila.co還有IOPE 這款是我目前最喜歡的氣墊!!

 

我自己的情況是....

我本身是比較喜歡遮瑕度略好的產品

因為我喜歡假皮般的皮膚XD

我自己膚況算是OK  毛孔不大  有一些淺色的痘疤要遮這樣

講清楚一點 讓你當作選擇粉底的參考XD

 

再來是眼妝 

眼1

首先就先用雙色眼影的蜜桃色大片暈染在上眼皮  

我連下眼尾也有用餘粉帶過就是了~

 

 

眼2

將雙色眼影右邊栗子色刷在雙眼皮摺痕內然後暈開

不要暈太高 把邊界弄不要那麼明顯就好了

 

 

眼3

然後用黑色眼線筆畫內眼線~

我之前都覺得我眼睛不適合畫黑色眼線

這次去NARS  櫃姐才教我說黑色只用來畫內眼線

外眼線繼續用我的咖啡色  這樣效果會更好

我的黑色眼線膠們才有出路啊(喂) 

 

 

眼4

然後用咖啡色眼線筆化外眼線

也是不要畫太粗  不然雙眼皮摺痕會變小

 

 

眼5(打亮)

用單色眼影打亮眼頭  我還有把它按壓在眼皮正中央  眼球最凸的地方

 

 

眼6

刷睫毛~~~

我這次用的睫毛膏是MISSHA的4D

上次在GMARKET買的一隻不含運費的話是台幣64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AM_4886  

唇彩是這個

珊瑚色的唇釉  請容我賣個關子

因為我這支唇釉還有梗的!!!!!!!!!!!!!!!

 

眼妝完成  

只有右臉的話是這樣XDDDDDD

算是一個蠻簡潔但是眼睛又很乾淨又神(自己說)的妝容啦哈哈哈哈哈

沒辦法啊  阿公年事已高不太能挨得住餓啊要趕快畫完去吃年夜飯><

 

 

 

SAM_4888

SAM_4897  

假掰自拍來兩張

給您拜個年~~~

恭喜發財!!!!!!!!!!!!!!!!!

(我刮刮樂全貢菇嗚嗚嗚嗚嗚嗚桑心)

 

持妝度  

大概是下午五點左右完妝

直到半夜兩三點的持妝度  我覺得底妝是還蠻完整的

而且我還很嗨的大口喝酒大口吃肉  應該是會掉妝的啊~~~~~

結果只有唇彩掉光光!!!!!  底妝是鼻翼部分浮粉  其他還好XD

 

嗯嗯

簡單的分享這樣XD

其實想寫的文章好多  不過好懶喔

希望新年過後得我不要在繼續懶惰下去了

會誤大事啊  絕對會誤大事啊!!!!!!!!!

我的終身大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蝦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