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92.JPG

 

哈囉大家好 

這幾天不小心化了一個自己覺得很喜歡

而且步驟不會很複雜的妝容

覺得非常興奮所以就來寫篇文章了XDDD

 

這個妝容用到的產品的話嘛......

眉毛腮紅打亮都是一直在使用的東西

就不會再贅述了

會特別介紹的是四件新產品

除了MAKE UP FOR EVER的粉條之外

另外三件都是這趟去韓國帶回來的

ARITAUM的SHINE FIX EYES眼影霜

INNISFREE的單色眼影

還有LANEIGE蘭芝的雙色唇膏(這我的第四支了=__=)

如果你們對這些產品有興趣 (或是對我有興趣)(?)

就麻煩繼續往下拉吧~~~~~~~

 

 

 

IMG_5246.JPG

素顏嚇死你哈哈哈哈哈~~~~~

 

IMG_5247.JPG

妝前我今天是用VDL的貝殼光

有一種好久不見的感覺哈哈哈

因為太重了就沒有把它背去韓國了

會提到打底產品主要是這有可能影響到底妝的效果

這款我是用一顆紅豆大小

然後點在T字部位和兩頰~~~

 

IMG_5250.JPG

然後是超多好評的MAKE UP FOR EVER粉條!!!!!!

我用的色號是 #117

我在粉專有提到  

我的好友阿咪先買了這條

然後我們一起在韓國遊玩時她借我用

瞬間被臉上的光澤感擊中!!!!!!

於是回到台灣我也速速去購買了哈哈哈哈哈

 

IMG_5251.JPG

先把自己畫成一隻貓~~~

 

IMG_5252.JPG

然後用MORPHE的M439粉底刷

把粉底推開就行了

這個粉條不會很乾延展性不錯

所以不用擔心推不開的問題~~~

 

IMG_5253.JPG

推完之後整臉的感覺是這樣

鼻子和唇周有點小脫皮......

因為我最近很懶惰都沒再擦精華液哈哈哈哈哈

 

 

IMG_5254.JPG

近看效果是這樣

應該可以明顯看出光澤吧~~~~

遮瑕度很好!!!!

沒有明顯長痘或疤的話

我覺得可以不用再額外遮瑕了~~~~~

至於持妝度

其實最近的天氣都蠻不錯的

難得舒服的天氣所以當然持妝度也還不錯啊哈哈哈

感覺要有嚴峻一點的天氣再來測試看看咧

 

IMG_5255.JPG

定妝也是老面孔了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

今天早上他出現鐵片了QAQ

我去年周慶才買欸到底多愛用他

 

好了 

再來就重頭戲眼妝了

(眉毛就跟之前一樣大家請去翻以前的複習)

(我不會說是我忘記拍了XD)

 

先介紹這位嘉賓

ARITAUM的SHINE FIX EYES眼影霜

這顆的色號是#22  它是很美的玫瑰金~~~

這系列我總共有5顆  但是另外4顆我都買很濃的顏色

所以都還沒想到要怎麼用=_____=

IMG_5258.JPG

IMG_5260.JPG

它的亮片超級BLING

摸起來不會有粗粗的感覺

我覺得這點要大加分~~~~

然後這顆的底色很淡所以有點難拍

當初在找這眼影霜的試色時都沒被這顆燒到

都被一些很濃的顏色燒哈哈哈

 

IMG_5261.JPG

因為怕眼影霜會積線

所以我還是有乖乖地用眼影打底~~~~~

 

IMG_5262.JPG

直接用無名指沾了上色就好了~~~~~~

 

IMG_5263.JPG

IMG_5264.JPG

上眼之後那個光澤真的美翻了嗚嗚嗚

我因為等等眼尾會暈重色

所以塗眼影霜的時候就有避開眼尾~~~

 

IMG_5265.JPG

然後是INNISFREE單色眼影 TREND系列的9號

它的名字叫做乾燥玫瑰花瓣

乾燥玫瑰的熱潮仍然沒有減退啊

 

IMG_5266.JPG

它是霧面的暗紅色

而且我覺得帶有一點棕色

所以是很低調的紅~~~

 

IMG_5267.JPG

用比較鬆的刷慢慢地暈在眼尾

如果怕失手的話可以沾一下眼影之後

先在手背滾過一次~~~~~

 

IMG_5268.JPG

眼頭也要暈一點點顏色

這樣眼睛看起來會比較立體

最近畫眼影幾乎都是這樣的暈法哈哈哈哈哈哈

一招打遍天下(喂)

 

IMG_5269.JPG

慢慢地反覆暈之後就會變成這樣~~~~

 

IMG_5270.JPG

然後用小鉛筆刷在眼尾ㄑ字加重

 

IMG_5271.JPG

這顆眼影上重色一點

棕色的感覺就出來了~

下眼影也要記得帶到喔

 

IMG_5273.JPG

眼影部分就完成了

就是那麼偷懶哈哈哈哈哈

 

IMG_5275.JPG

啊 忘記了

我還有用ETUDE HOUSE的101筆6號畫臥蠶

這樣看起來眼睛會更桃花(吧)

 

IMG_5274.JPG

然後先夾翹睫毛

這次用植村秀的睫毛夾

因為SUQQU的我不知道丟哪裡去了我快崩潰了嗚嗚嗚嗚嗚嗚

 

IMG_5276.JPG

用深咖啡的眼線筆畫眼線

這是BBI@的W1

我喜歡咖啡色的眼線勝過黑色的~~~

 

IMG_5279.JPG

然後刷完睫毛眼妝就完成了~

 

IMG_5280.JPG

如果覺得不夠BLING

可以再拿出眼影霜然後再壓在眼中~~~~

 

好了

妝容的最後來到唇膏~~~~

IMG_5282.JPG

LANEIGE蘭芝的雙色唇膏啊啊啊啊

我真的完全迷戀這支唇膏

雖然我對它的包裝也頗有微詞

(我的2號也縮不回去了)

不過蘭芝的設計師真的蠻猛的

他們的配色都配的超美

 

至於唇膏的質地

我覺得是偏乾的

但是也不是會乾到想殺人的地步

所以我就放心地繼續購買了

尤其是最近又出了四個新色哈哈哈(毀了)

 

IMG_5283.JPG

我這次買的是1號

為何會突然想買1號呢???

因為白仁荷在第一集就是用這個顏色啊啊啊啊

試色照片有點失焦

等等看到唇部的照片在詳細介紹XDDDD

 

我是真的很喜歡這款唇膏

因此我還要來跟大家說清楚一件事情

避免大家被我生火

然後跑去買最後覺得我都是在豪小XDDDD

 

這支唇膏最大的優點就只是幫你配好色而已

沒辦法直接上唇就很美

原因請看圖

IMG_5284.JPG

直接塗的話

顏色分界非常明顯

然後因為它是長方形的面

所以邊邊角角很難顧到

 

IMG_5285.JPG

如果在家或是手邊有棉花棒的話

我會這樣子整理邊邊

如果是在外面補妝  

那我會用衛生紙捲成要挖鼻孔那樣尖尖的去整理

總之  這支唇膏它還需要整理的步驟

會比較麻煩一點啦

 

IMG_5286.JPG

然後如果要讓漸層更自然邊界不要那麼明顯

就做這樣的鴨子嘴兩三次就行了

千萬不要直接抿唇!!!!

整個漸層都會去了了的~~~~~

(雖然我覺得這個顏色跟3號混在一起擦也很美)

 

IMG_5287.JPG

就得到這樣的效果了~~~

1號是很亮的粉色外圈+桃色內圈

 

IMG_5289.JPG

遠一點看是這樣

雖然漸層沒有很明顯

不像2號那種裸色配紅色典型咬唇妝那樣

但這樣的配色讓我覺得嘴唇看起來蠻立體飽滿的~

 

好了

今天的妝容步驟就到這裡

接下來就是自拍時間了嘎哈哈

 

IMG_5295.JPG

雖然說是斬男桃花妝

但是怎麼感覺會被問說你眼睛怎麼紅紅的><

 

IMG_5297.JPG

如果被問到我決定用這種表情蒙混過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5298.JPG

這是放在粉專的預告圖

但我真的認為這張的亮片拍得很美

所以還是再放上網誌了哈哈哈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妝容 

PS. 標題的斬男真的是在練蕭威請不要太相信

 

 

 

 

https://www.facebook.com/paulinelovesmakeup/"> href="https://www.facebook.com/paulinelovesmakeup/">Pauline每天都有認真在化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