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63.JPG

 

哈囉大家好~

這個禮拜收到了從韓國寄來

蘭芝超絲絨放電雙色唇膏的新色

覺得太美了所以趕快來發篇文章介紹

 

這次的唇膏總共有四個新色

色號是#11到#14 

我買了#11、#12、#13這三個顏色

其實在多一隻就鐵支了(?)

不過我比較少擦帶紫色的唇膏所以最後還是忍痛放棄

 

我們先來看看超生火的宣傳照吧~

detail-01.jpg

這是這次主打中的主打(?)

黃色*螢光粉橘的#11絢陽

而且這個顏色慧喬喔膩在太陽的後裔裡也有塗!!!!!

(我還沒開始看不要爆我雷我要累積多一點再一口氣看>"<)

 

detail-03.jpg

這個顏色是#12

也是主打色(其實他們四色中有三色是主打= =")

它的配色是淺粉紅配上紅色

就是很典型的韓系漸層唇配色

不過這樣的配色塗上去馬上女子氣UP

 

detail-04.jpg

這個是#13

是超青春超夏天的橘色*白色

這一個顏色雖然不是主打

我先去櫃上摸看看實品的時候馬上被打中

所以也收下這支了

 

然後我這系列的蘭支唇膏目前已7支..........OTZ

光是看官方形象照你們喜歡哪一支呢?

如果想要看看我擦起來是什麼樣子的話

請繼續往下看  希望不會滅你們的火啊XD

 

 

因為這支唇膏台灣跟韓國的價差很大

然後我又想要包色><

只好對不起超天使的台灣蘭芝櫃姐

投奔GMARKET了  

但是我真心建議大家

好的櫃姐是需要大家支持的

所以如果只有購入一支的打算

請就在台灣專櫃購買吧~~

我自己如果要買其他價差沒那麼大的東西也是會去找天使櫃姐的

 

IMG_5373.JPG

因為是新色新登場

所以有SPECIAL包裝

收到的時候我完全被嚇到XDDD

到底一支唇膏而以為什麼會那麼大一盒呢?

 

 

IMG_5374.JPG

打開蓋子發現裡面不只有唇膏

還有送一個小小的禮物

 

 

IMG_5375.JPG

因為包裝上都有寫了所以我就不故作神秘

這是一條手鍊~~~~

 

 

IMG_5376.JPG

長這個樣子蠻可愛的

但是很廉價XDDDDDDDDD

鎖扣那邊會掉漆哈哈哈

 

 

IMG_5352.JPG

#11的唇膏本體長這樣

大家看到黃黃的部分都會有點恐懼吧?

 

 

IMG_5353.JPG

手部試色

其實可以看的出來黃色部分並不會很飽和

所以上嘴之後不會很明顯的~~~

 

IMG_5354.JPG

直接塗上的話長這樣

還記得我在上一篇文章說過

蘭芝的這款雙色唇膏其實就只是幫你配好色

並沒有很好塗抹  還是必須自己整理一下><

 

 

IMG_5357.JPG

整理方法就是做這種怪嘴幾次就行了~~~

 

 

IMG_5359-1.jpg

把界線弄模糊之後就會得到完美唇色了

其實我拍的還是有一點點不准

因為中間的粉橘色是有一點螢光色調的~~

是比照片更亮一些的顏色

我覺得擦上之後看起來氣色很好

難怪他是主打中的主打啊

 

 

IMG_5361.JPG

只看嘴唇近照會看到我因為過敏大起疹子的皮膚

所以我們還是把鏡頭拉遠一點吧~~

這個顏色真的很粉嫩 我覺得不會很挑人~

 

 

IMG_5369.JPG

這張的表情很奇怪而且嘟嘴很欠揍

但是他有好好的表現出那個螢光感

跟實際情況較像所以還是決定放上這張照片XDDDD

 

 

IMG_5372.JPG

而且因為這個顏色太粉嫩

這種表情也是很OK的(哪裡OK??????)

↑↑↑   此照片開放設計創意對白 XD

 

 

 

 

好的再來輪到#12了

 

IMG_5379.JPG

也是一樣有過度包裝(喂)

但是因為上一條手鍊太落漆了

我就懶得拆開這條了

 

 

IMG_5381.JPG

唇膏本體長這樣

是紅*粉的韓系漸層唇定番

 

 

IMG_5384.JPG

因為紅色讓我想到了舊色號的2號

所以我就把兩隻的試色擺在一起了

應該可以看出來有90%相似吧哈哈哈

但其實2號的外層是裸粉色

而且紅的部分也比較深一點

新色12號的外層是嫩粉色

擦起來的感覺還差蠻多的~~~

 

 

IMG_5389.JPG

12號上唇之後長這樣

這支的漸層可以做到蠻明顯的

質地比起以前的舊色號來的水潤

 

 

 

 

IMG_5390.JPG

同樣的眼妝

搭上不同的唇色整個感覺就不同

這個顏色比#11號看起來更有女人味

 

 

IMG_5393.JPG

然後我覺得這隻搭配的嫩粉色讓整個唇型更飽滿

完全就是超適合春天的花瓣唇啊啊啊

 

 

IMG_5398.JPG

但是我有點失望的是

官方形象照明明是很紅的顏色

可是這隻上唇之後我覺得蠻粉的

紅色感沒有很重

 

 

 

 

 

IMG_5402.JPG

再來是#13

這支終於沒有過度包裝了XDDDDDDD

雖然它不是主打

但我覺得它是值得你花時間去試試看的

為什麼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IMG_5404.JPG

首先它是橘色*白色的組合

橘色其實一直對皮膚偏黃的人不友善

但是因為它外層是白色

所以中和掉一些橘感

上唇之後會變成奶油般的橘色

好像就不是那麼挑人了~~~

 

 

IMG_5405.JPG

實擦是像這個樣子~~~~

只是比較遺憾的是

這個顏色不適合單擦

一定要搭配眼妝及腮紅

因為這支唇膏的顏色比較淺

如果單擦唇膏的話

氣色看起來反而會變差

 

 

IMG_5415.JPG

搭配仍然一樣的眼妝XDDDD

整體看起來是這樣~~~

 

 

IMG_5417.JPG

我在專櫃試這支唇膏時

櫃姐說如果覺得它不像官方形象照那麼橘的話

可以自己在中間疊擦4D超膜力光療唇釉哈哈哈

頓時知道了些什麼的感覺(?)

 

 

 

 

 

3.jpg

附上三色放在一起的實擦圖

提供大家比對指認哈哈哈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邊

如果有什麼問題歡迎到粉專來找我

那邊回覆比較快XDDDDD

 

https://www.facebook.com/paulinelovesmakeup/"> href="https://www.facebook.com/paulinelovesmakeup/">Pauline每天都有認真在化妝

 

arrow
arrow

    Pauline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