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18.JPG

 

哈囉大家好

我今天又不自量力的來挑戰女神的妝容了哈哈哈

請給我的勇氣掌聲鼓勵鼓勵~~~

 

這次挑戰的是李聖經

真的是讓我戰戰兢兢(有押韻耶)

首先她本身就是一個黑色素很少的人

皮膚超粉嫩白皙、眼睛是淺咖啡色的

瘦瘦高高(這是廢話人家是模特)  

很美但是眉宇之間又有一種帥氣

是一個非常非常有個人特色的女子>"<

所以我就只能盡己所能的仿了XDDDDDDDDD

 

03

 

我要仿的是這個橘通通的妝容

春天快到了(雖然現在還是冷到我包著毯子配熱紅茶.....)

開始對這種橘橘的清爽色系感興趣

就想說來預習一下哈哈哈哈

讀書都沒有那麼認真了XD

左下角很明顯的就是這個妝容用到的兩個產品

LANEIGE蘭芝3月新品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13 ORANGE BLURRING

超放電絲絨雙色眼影 #3 

眼影我是用我自己的

因為我對他們新出的雙色眼影棒的質地沒啥興趣XD

 

這妝容的重點就是

1)粉嫩無瑕的底妝

2)幾乎只有橘色沒有漸層的眼影 + 上揚的小貓眼

3)橘色的漸層唇

好  看起來很簡單對吧

但是照片仍然很多我也不知道為何我那麼愛拍

總之  趕快開始吧~

 

 

 

IMG_5423.JPG

我最近的臉真的很可怕

因為用到不合皮膚的東西

所以過敏然後紅紅的一直無法消掉QwQ

 

 

IMG_5424.JPG

為了要把泛紅蓋掉

所以用了綠色的飾底乳

 

 

IMG_5426.JPG

我打概只有用一顆紅豆的量

泛紅幾乎都被修正了

所以飾底乳真的很重要

但是..... 

我的臉變得超白和脖子的色差超大啊哈哈哈哈

 

 

IMG_5427.JPG

然後我會先做黑眼圈遮瑕

NARS 妝點甜心遮瑕蜜 #HONEY

 

 

IMG_5428.JPG

點在眼下用手指拍開就行了

 

 

IMG_5429.JPG

底妝是

MAKE UP FOR EVER ULTRA HD 超進化無暇粉妝條

色號#117

 

 

IMG_5431.JPG

遮瑕度好、持久度佳而且有光澤感

我覺得非常好用

而且在買粉條的時候

我還凹櫃姐送我粉底液試用包

結果我超後悔的因為我覺得也超好用

打算母檔去買了QwQ

變成底妝控了最近....

 

 

IMG_5432.JPG

雖然我的患部(?)上有脫皮

但是近看的妝感也很不賴吧

 

 

IMG_5437.JPG

定妝就也還是MAKE UP FOR EVER

這塊是HD微晶蜜粉餅

 

 

IMG_5438.JPG

我只是想跟大家炫耀它鐵片跑出來了><

要去買新的了哈哈哈哈哈

 

 

IMG_5439.JPG

今天用到的眼影打底是這條

URBAN DECAY Eyeshadow Primer Potion #Eden

它是膚色的打底

因為今天的眼妝是橘色

所以我覺得要把眼皮遮得乾淨一點眼影才會更顯色

故這條雀屏中選

 

 

IMG_5440.JPG

這是我充滿血絲的素眼

隱形眼鏡是海昌大自然棕

我看看還有誰會來問我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真的來問我還是會回答啦

XDDDDD

 

 

IMG_5441.JPG

第一個用到的產品是KIKO眼影筆色號是21  

 

 

IMG_5443.JPG

它的顏色是橘金色的

並不能算是很橘

而且沒有很顯色

其實我一開始對它很失望

但後來發現它用來疊擦粉狀眼影後

效果超好我根本錯怪它XDDDD

 

 

IMG_5445.JPG

眼影筆直接在眼皮上嚕一條

然後用手指暈開的效果是這樣

 

 

IMG_5447.JPG

我覺得顏色很不均勻

所以當初買來試用時超生氣XDDDDDD

 

 

IMG_5448.JPG

然後再來出場是

ETUDE HOUSE 訴說心語浪漫眼影(粉彩) #OR202

這是嫩嫩的粉橘色

 

IMG_5450.JPG

用大眼影刷

把這個顏色刷在剛剛用眼影筆打底過的地方

邊緣要暈染開  不要有明顯界線

 

 

IMG_5453.JPG

這我大概刷了兩三層XDDDD

因為這個眼妝就是要很橘

而且我發現如果顏色下夠重的話

反而不會顯眼腫~

 

 

IMG_5455.JPG

雖然這顆眼影是霧面的

但是剛剛KIKO眼影筆有帶金粉

所以看起來是有珠光感覺的>"<

 

 

IMG_5457.JPG

然後再來是這顆

ETUDE HOUSE 訴說心語浪漫眼影 #OR208

這顆是在PTT上大家熱推的顏色~

 

 

IMG_5458.JPG

用這種毛比較密的扁刷來上眼影的話會比較顯色

顏色會比較飽和   因為我還是覺得不夠橘啊

上在雙眼皮摺內

 

 

IMG_5459.JPG

還有眼下也要~

 

 

IMG_5460.JPG

目前眼睛是長這樣

其實眼影部分快結束了~

 

 

IMG_5461.JPG

然後OR208這個顏色

在新出的果汁吧眼影盤裡面有喔(推坑)

 

 

IMG_5462.JPG

接下來是用MAC時尚焦點小眼影 #SOBA

因為整個眼睛都橘色的沒有收斂感其實很讓人緊張XDDDD

而且聖經女神的眼睛是上揚的小貓眼

但是我的眼睛很垂很垂很垂很垂

所以利用淡淡的陰影讓眼睛不至於那麼垂~

 

 

IMG_5463.JPG

用鉛筆刷在眼尾ㄑ字部位加深陰影

除此之為我也順著下眼線的弧度往上畫了一道

然後眼頭也淡淡的上一些陰影製造眼睛的立體感

 

 

IMG_5464.JPG

我覺得照片可以蠻明顯看出我用SOBA的地方XDDDDD

 

 

IMG_5465.JPG

MAC的SOBA真的好好用

看到最近美國特價裸妝6塊美金好想囤貨(不要激動)

 

 

IMG_5466.JPG

聖經女神的睫毛也是超級超級濃密的

但是手殘如我我不會貼假睫毛XD

所以我只好用真睫毛刷了

我這次用到兩隻睫毛夾

左邊是SUQQU的  用來夾上睫毛

右邊是植村秀的  用來夾下睫毛

 

 

IMG_5467.JPG

SUQQU這支的特點就是上面凸凸的那塊

可以把厚厚的眼皮撐開

很輕鬆的就能夾到睫毛根部了

而且我習慣在上眼線膠筆前先夾

因為這樣就不會把睫毛夾弄得髒髒的了

不過其實先夾有一個風險就是睫毛的捲度會掉

但是用這支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我超推這支  不過大家的眼型不同

若生火還是建議去專櫃試夾看看><

 

 

IMG_5468.JPG

最近學了夾下睫毛

植村秀這支可以很順利的一次就夾完整排下睫毛XD

 

 

IMG_5469.JPG

睫毛就開花了~~~~

 

 

IMG_5470.JPG

眼線就沒什麼特別的

用 BBIA絕色完美防水眼線膠筆 #10神秘黑 畫一條內眼線而已XD

 

 

IMG_5473.JPG

畫完內眼線之後長這樣~

 

 

IMG_5474.JPG

然後我會用眼線膠刷

趁眼線膠還沒乾的時候拖一點點尾巴出來

這樣的眼線不會很明顯

我覺得很適合當作日常小心機用

 

 

IMG_5475.JPG

眼線就這樣草率完成了

但我覺得眼線是這次最大的失敗(爛皮膚除外)

我應該要讓眼線的角度再往上一點

這樣可以修飾更多我的眼型

 

 

IMG_5480.JPG

睫毛的部分是這兩隻

上面那隻是INTEGRATE 彎彎翹麗養護睫毛膏

下面那隻是KATE 極致大眼睫毛膏EX-1

 

 

IMG_5482.JPG

上下睫毛都是先用KATE打底

然後再刷INTEGRATE那支

沒用什麼特別的刷法就是一直刷慢慢刷~

眼妝部分END!!!!

 

 

IMG_5484.JPG

IMG_5485.JPG

眼睛都畫完了才想到自己還沒畫眉毛

雖然我現在是幾乎黑色的頭髮

但是因為聖經女神的黑色素很低(?)

所以我還是用了比較淺色的眉毛畫法

植村秀武士刀眉筆 #7

NATURE REPUBLIC染眉膏 #LIGHT BROWN

然後忘記拍畫眉薄的步驟了><

反正就是有眉峰的平眉~

 

 

IMG_5487.JPG

再來是關於鼻子的修容

因為仔細觀察聖經女神的妝容

她幾乎都會在鼻影部份下很大的功夫

所以我就拎出我的愛將

too cool for school 美術課三色修容餅

 

 

IMG_5488.JPG

用這種鼻影刷沾中間那色

刷在眉頭這一塊

慢慢地刷不然一次刷太多會長得很好笑

 

 

IMG_5489.JPG

還有鼻頭

聖經女神的鼻子是比較小巧的

所以這邊也必須上鼻影

 

 

IMG_5493.JPG

因為希望維持皮膚的粉嫩感

所以我打亮是用沒有明顯亮粉的這塊

植村秀腮紅 #P510

 

 

IMG_5494.JPG

然後用刷毛比較有厚度的刷子

我的扇形刷太單薄了

這提醒了我又有可買的東西了........(?)

 

 

IMG_5495.JPG

修容跟打亮都結束了之後長這樣~

再來就只剩唇膏了~

 

 

IMG_5498.JPG

唇膏就是蘭芝形象照上的這隻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13

這支是橘色和白色的組合

 

 

IMG_5505.JPG

擦上去長這樣><

我唇周的皮膚真的好差哈哈哈

這支的顏色沒有很飽和

我大該嚕了三四次才到這樣的飽和度~

所以唇色深的人最好先靠櫃試用看看

櫃姐有跟我說如果要像官方照片那樣

可以用它們家的橘色唇釉在上在唇中央

這樣會更像~

 

 

IMG_5507.JPG

妝容完成~~~

可以把瀏海放下來自拍了哈哈哈

我好久沒中分了所以頭髮長得很幽默XDDD

請大家多多包涵

 

 

IMG_5508.JPG

90年代偶像XD

 

 

IMG_5511.JPG

我努力模仿一下照片中的表情~

但是我看起來很呆滯啊哈哈哈

 

 

IMG_5527-1.jpg

我不知道這個仿妝有沒有像

但我覺得這個顏色真的很適合春夏~

如果有買ETUDE HOUSE那盤果汁吧的人

完全可以試試看這個妝容喔~~~~

 

謝謝大家看到最後!!!!

又是一篇又臭又長的文章

但是我打了四個小時有吧哈哈哈

還不包括拍照修照片的時間QwQ

所以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ulinelovesmakeup/"> href="https://www.facebook.com/paulinelovesmakeup/">Pauline每天都有認真在化妝
arrow
arrow

    Pauline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